令人难以置信的秘鲁史前石头图书馆(组图)

发表:2017-10-20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人难以置信的秘鲁史前石头图书馆
Dr.Javier Cabrera的石头图书馆。(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长久以来,我一直对美洲的古老文明有着深厚的兴趣并多次到过秘鲁。源于我对神秘图案的研究,我去了纳斯卡平原去参观那些神秘的巨型图案。在我第一次去纳斯卡平原的时候我遇到了Dr.Javier Cabrera,我是在位于著名的纳斯卡平原北部的一个被称为Ica的小村庄他的私人博物馆里见到他的。

Dr.Cabrera向我展示了他收藏的大量远古刻有图案的石头,他管这些石头称为(刻石)。Cabrera博士相信这些石头刻有久远以前在地球上生存的先进文明的历史。

令人难以置信的秘鲁史前石头图书馆
恐龙与人。(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Cabrera博士所收藏石头的图案中刻有器官移植,输血,追逐恐龙的人,还有高科技器械,如望远镜和医疗器械。有几个图案看起来像是一千三百万年前从太空中看到的地球。

令人难以置信的秘鲁史前石头图书馆
器官移植。(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Cabrera博士相信这些石头是某个已消失的先进文明留下的详尽的图书馆,他过去三十年一直致力于破解这些石头上的神秘图案。

Cabrera博士是在一个朋友将一块这样的石头当作镇纸送给他做生日礼物时开始收集这些石头的。他记得他的父亲也有一块小的刻有奇怪图案的石头,那块石头是他的家人在三十年代的时候在地里发现的,但那块石头后来找不到了。早期西班牙编年史中也有在古墓中发现了类似的石头的记载,他们把这些石头陆续送回西班牙。这些记载表明,早在西班牙人征服新大陆的时候这些石头就已经被发现了。

在已知存在的一万五千块这种石头中,Cabrera博士大约收集了一万一千块石头。这批大量的石头是在ICA河几年前决堤冲毁一座附近的小山,露出一个山洞时重现人间的。一个不识字的农民称他发现了存有刻有图案石头的山洞,但他不愿透露山洞的位置。

有关这些石头的消息传出后,吸引了许多专家的注意,全世界的目光都转向了Ica镇。其中BBC制作的一个有关这神奇发现的专题节目使世界焦点集中到了秘鲁政府。

为维护国家文物保护法,秘鲁政府逮捕了那个向外出售石头的农民。由于害怕被关在监狱,那农民说了谎,他说是他自己刻了所有这些一万五千块石头。随后他被释放,那些石头也因此被贴上“骗局”的标签,秘鲁政府以为这场闹剧结束了,Ica镇的生活也恢复了正常,有关那些石头的传言也结束了。

但那以后一直有人认为,一个几乎没有受过教育,没有高超科学知识背景的人能够如此精确地刻出那些石头,这与石头上显示出的高科技知识是相互矛盾的。事实上如果留心一下,人们就会发现那个农民即使每天能刻完一块石头,那他也得需要40多年才能完成整个石头图书馆!

经化验发现,这些石头是一种安第斯山石,是表面覆有一层氧化物当地河流中的石头。石头上的刻痕经德国科学家鉴定历史极为久远,石头附近遍布几百万年前的化石。

石头图书馆按照所刻图案的类别,分为太空星系,远古动物,史前大陆,远古大灾难等。这些Cabrera博士所称的Gliptolithic人具有极为先进的文明,他们拥有高超的医疗水平,如大脑移植,以及克服移植过程中的器官排斥反应的各种方法,而这些克服移植排斥反应的技术才刚刚开始为现代医疗技术所使用。

还有石头所刻图案显示的是从怀孕妇女胎盘中分离和提取某种泡沫状物体,并且放到等待移植的病人体内以减少移植可能造成的器官排斥反应。

石头上可以看到,在医疗手术中,Gliptolithic人还使用了通过外科医生身体传送某种能量的人造生命救护系统。还有石头看起来是刻著有关遗传密码及延长生命的图案。此图显示的是破裂的血管通过一种能够再吸附的管状物利用细胞的自然再生连接起来。

(续)

责任编辑:姚馥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