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签署行政令打破奥巴马医保限制(图/视频)

发表:2017-10-13 0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签署总统行政令打破奥巴马医保限制。
川普签署总统行政令打破奥巴马医保限制。(图片来源:The White Hous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10月12日签署了一项总统行政令,目的是在国会没有废除奥巴马医保(ObamaCare)之前,美国民众可以不受奥巴马医保限制购买更便宜的医疗保险。

美国《国会山报》(The Hill)10月12日报道,川普总统在周四(10月12日)称,他所签署的总统行政令启动了废除奥巴马医保的程序,这将是为数百万奥巴马医保用户提供援助的第一步。

美国政府官员称,川普的总统行政令只是政府对有关健康医保法规采取行动的开始。有专家认为,这一总统行政令可能打破奥巴马医保市场的稳定性,为美国民众提供更便宜的医疗保险,而身体健康的人不需被强制购买奥巴马医保。

对川普签署的总统行政令,民主党警告说,这是川普“破坏”健康医疗法规的更大计划的一部分。

川普总统行政令在很大程度上没有改变美国医疗保险法规,而是指导立法机构发布新的法规。美国政府官员表示,新法规将需要数月时间通过辩论期。

川普签署的总统行政令旨在扩展中小企业和其它团体通过协会健康计划(association health plans,简称AHPs)购买医疗保险的能力,同时也增加了对短期医疗保险计划的限制。

这两种类型的医疗保险都不必遵循奥巴马医保的规定,如最低收益标准等。医疗保险专家称,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的美国人可能会购买更便宜的医疗保险,奥巴马医保的购买者只剩下健康欠佳的人或患病者,这将导致奥巴马医保的投保费用上涨,或令投保者退出奥巴马医保。

凯撒家庭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医疗保健政策专家莱维特(Larry Levitt)在个人推特写道:“这个行政令对健康状况良好的人士来说是好消息,对患病者是不利的,只是所受影响程度的问题。”

川普总统行政令还允许美国人使用“tax-advantaged”账户,即健康报销账户(health reimbursement accounts)来支付他们的保险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