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谁“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了?(图)

作者:曾伯炎 发表:2017-10-12 0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故宫红墙外的民众
中国是谁“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了? (图:公用领域)

【看中国2017年10月12日讯】最近有口号:以中国人站起来了,颂毛,富起来了,颂邓,强起来了,颂习。三个字给毛、邓、习竖三个时代标志性的碑,似乎这三代血腥的专制,就伟光正,很辉煌了。

这设计,新颖吗?脑里涌出“站起、富起”这些辞儿,却由一女高音唱着飘来,还接着唱的什么走向新时代。将这浮歌烂辞涂的脂粉洗涮,显出的真实却是:他们官商官倒,倒起来,钱权勾兑,兑起来,贪污腐败,腐起来。走向的,是一个腐败的坏时代。

今天,狗尾续貂,加个“强起来”,便可称三个里程碑式的:毛时代,邓时代,习时代么?

看来,中南海玩宣传设计混饭的,没了新花招,只有旧抄袭,从大学到宫廷,从制造到科研,他们还走不出另一个专制洗脑制造的抄袭时代了。大学做博士论文,凭抄,宫廷设计口号,仍然是抄。

在老毛讲继续革命全面专政的那毛时代,诗人北岛给那时代浓缩成了两行诗,早揭穿了毛时代:是一个互斗时代、互害时代,即:“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那时,社会称打砸抢抄杀的卑鄙,为英雄好汉,高尚的林昭、李九莲、张志新等圣女,被辱被虐惨死。这种正邪、善恶与美丑的颠倒,今天,仍在承袭于眼前的是:李鸿忠以阿谀作的卑鄙通行证,正通向政治局,刘晓波以高尚人格,被癌死狱中,沉入大海,习时代还在重复着北岛诅咒的毛时代。历史给专制者记下的毛时代,是窃权,邓时代是窃钱,用权交易钱,窃到当代,已窃国了!仅权贵们窃到海航集团的财产,10多年就由千万变20万亿,无论讲站起、富起、强起来,窃国贼们这20万亿,都是穿帮的血腥罪证了,自吹下站起、富起与强起,掩盖得了他们盗起的真实吗?

就说以站起来标示的毛时代,充满的是:斗起来!关起来!杀起来!还加奴起来!饿起来!死起来!非正常死亡加起来,超越8000万。陈云称毛开国有功,毛以无法无天开的国,“马克思加秦始皇”建的政,形成的专制一言堂、一言九鼎、一锤定音的鬼打墙,使其红二代至今走不出,那互斗互缠互害的历史,眼前还在中南海内传承:岂是吹一吹: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便可遮掩那些斗争的血腥,圧迫的惨酷,人性的荼毒,道德的沉沦,代表毛时代的,应是:斗起来。标志邓时代的,应是:捞起来,代表习时代的,已是:抓起来,别说妄议的、举牌的,护法维权律师也抓,现在,抓到网上微信圈了,说这时代是以“抓”为标志,不很贴切吗?历史上靠抓人强起来的,有法西斯、斯大林,下场如何?殷鉴不远呵!

在此,何妨先对毛时代所谓的站起来,进行透视与澄清,他那句谎言,当年骗过多少老实人:

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站天安门上,扬着他女声如豺声的湖南腔,确实高喊过: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但是,中国真正站起来的,只他一个:伟大的领袖、伟大的统帅、伟大的导师、伟大的舵手!人民尽躬下、趴下、跪下,几亿人跪在神坛下,祝他“万寿无强”。连国家主席刘少奇被他斗得俯首称臣了,上书求回湖南做农民,也不放过,要囚死开封,大元帅彭德怀、贺龙、林彪等,也不给生路。1935年,陕北刘志丹占的一块地盘叫根据地,救了如丧家犬的中央红军。后来,习仲勋主持为刘志丹写一部传记性小说,这也叫用小说反党,是一大发明,打击斗争下狱数百人,习仲勋也囚秦城监狱多年,历史真象是:共同打江山的同志与功臣,也要跪下,弄死。不讲民权、人权的毛始皇,只讲专权与一言九鼎一人拍板的帝权,说毛,就是恶攻罪,不杀头,也坐监。今天抄袭恶攻罪为妄议罪,被逼喊冤上访,如秦香莲跪地伸冤权利也剥夺,工人被撵出厂,摆个地摊生存,也被城管打来趴下。毛时代没人民站起来,今天,仍然还没站起。毛死了40年了,天安门只毛像还挂起,毛尸还供起,毛的幽灵,仍在游起,甚至人民想做公民有选票,也要关起,这是站起来了吗。

而且逼民众颂他赞他是:“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尊毛为全民的总爸爸了,可他用大跃进劳役,死起来,用人民公社将民,奴化起来,还垄断粮食,饿死3750万(杨继绳《墓碑》调查数字)仍不怜悯,在赫鲁晓夫那回忆录里,记下毛视中国人民,猪狗不如,毛对赫鲁晓夫说:与美帝打苐三次世界大战,不可怕,可诱敌深入到中国,你们苏联丢原子弹,一举歼灭他主力,中国被炸死3亿,还有3亿。

人民唱他为爹娘?他的心甚过蛇蝎毒心肠,哪有当了人民总爹的,开口就可让核弹炸死3亿,供他当世界领袖做代价,做老毛炮灰的,不会排除那些毛粉们吧?

再看所谓富起来的邓时代:

邓时代比毛时代,相对是富了,大多数不挨饿了。但还有几千万仍在脱贫,还有甘肃农妇杨改兰为生计与4儿女集体自杀,还有医病就恐惧人财两空的。叫穷人奔小康,官人却卷款奔欧美做洋土豪,对比出富起来邓时代。贫富差距,天渊之别,暴富的权贵资本与挣扎温饱线民众的差距,还由人口0.001%占有全国75%财富显示:邓小平富起来的时代,是他们过去的打富济贫,变打贫济富使一小撮权贵富起来。虽然中国GDP排世界苐二位,能掩盖人均收入仍排世界第90位吗?

毛泽东用政治运动,造出鄙劣者政治暴发,文盲陈永贵等也可暴发成副总理。邓小平用市场运动,再造出流痞者的经济暴发,暴发到富可敌国,乾隆只造一个和珅,邓时代以来,造出千万个和珅。邓小平时代称富起来,能掩盖贪起来、污起来、逃起来吗?这30年,是先逃精英人才,再逃贪官及他们二奶,现在是逃资本与中产阶级了。易中天嘲笑说:“穷人在爱国,富人在移民”富人走了,留下将是穷的滥的中国,称邓时代富起来,能掩盖眼前的逃起来,与他相关吗?他们的儿孙摸石头过河,已摸到欧美,在人家自由世界过共产主义天堂生活了。

中国真实现状,倒是旁观的台湾人谢长廷说得很到位,他说:“大陆什么进步得最快,什么倒退得最深?返乡祭祖思考后不难发现:凡是表面看得见的,进步的快,比如道路、高楼、照明等。凡是看不见的,倒退的最深,如文化、信仰、道德等。外国人初到中国,往往赞叹有加,但住的时间越长,负面评价越多,五千年国家依然靠谎言前进,不能说不是一个悲哀吧?”

以他的观察看大陆,说习时代的强起来,也是外强中干吧!

若与老毛、老邓相比,小习是绝对的弱主,看来,他很好强,若认为党权政权军权等,全抓到手,就是强人了,把输出革命改为输出资本,就强了,军舰可开到太平洋、波罗的海、印度洋显威风就强了,或者在朱日和来一次孤身阅兵就逞强了。这些强势演展,在近现代世界史上,还少吗?老牌的维多利亚帝国、奥斯曼王朝,近世的纳粹霸主,斯大林枭雄等等,都以英王的东印度公司,日皇大东亚共荣圈,日耳曼优种灭犹太劣种,把资本输出与攫夺的老戏,演成历史惨剧,今天模仿变相去演,只会以失败悲剧告终。邓小平效前清不改祖制(专制)的洋务运动,变张之洞口号中学为体,西学为用,成专制为体,市场为用,不是已漏洞与矛盾百出,积弊难除吗?

近百年,好强的有3个混世大魔,即:希特勒、斯大林、毛泽东,用毛泽东的话,他们都做了不耻于人类的狗屎堆。当前,打肿脸充胖子逞强的,是隔壁北韩的金三胖,他以核武逞强,他的强国梦,正演变为核噩梦,他的强,却建在民有饥色、野有饿殍的基础上,岂不仍然更外强中干吗?

真正的强,即谢长廷所说的,不在看得见的硬件,更在看不见的软实力。

强起来,首先在制度,智能时代了,还慕神权与君权,拒绝社会转向民权、人权,权力不建在民众的信任,而是建在枪杆子加警察刀把子的维稳上,哪是真强,逞强罢了。

仅就共党权力转换的缺乏制度,永远是5年一次关门黑箱操作,进行权力分赃的阴谋较量,以政变或准政变方式去转换,毛的文革、邓的镇压六四,江的不放心团派斗争,无不是这权力分赃的死结与陷阱重演,中共建政68年来,由无序与混乱演出的权斗与政变。说什么党指挥枪,实是个个党魁都在抓住枪去指挥党,毛抓林彪手上枪去搞文革,邓小平抓住枪,废了耀邦又废紫阳。华国锋用叶剑英与汪东兴手中御林军8341部队的枪,打倒四人帮政变。这种老戏,习近平不是还在继续吗?民主制用一张选票就解决了权力转移与分配,共党死抱祖制旧规不放,毛泽东“七大”定的戏本演到十九大了,还能这么久演下去吗?。

当今中国,不是服什么激素的壮阳剂,去显强权、充强势,而是要服文明药,文明起来,将你们用打杀抢烧骗灭掉的温良恭俭让,寻回来,挽救回来,人性才能由恶归善。将这些年打开潘多拉盒放出人性之假丑恶,重新以真善美取代。只有制度文明,才是真强,你们共党已强到垄断一切了,民间嘲笑你们是:管天管地,还管中间空气。管吃管穿管放屁,还要管到生殖器。这么强下去,甚于法西斯的强霸了,能长治久安吗?

再强化,就走到日本大东亚共荣的旧道,德国法西斯向英法争殖民地与资源的老路,中国,应追求文明,尤其精神文明,以文明梦取代强国梦了。这信息网络开启的智能时代,只有弃专制行民主,才从扼杀民智进入开发民智,这绝对是文明战胜野蛮的时代了。别认为有了钱财大气粗,兼用流氓无赖手段可苟延党命于乱世,今天北韩那逞强小流氓大恶棍在世界的孤立,不是你们大流氓的同胞弟兄?不预告做世界政治流氓,必是穷途末路吗?而中东极端组织恐怖集团被围剿到节节败退,也在证明:文明战胜野蛮强权的时代,他们搞暴力恐怖的没落,不也证明你们搞国家恐怖的必然衰亡?既然,恐怖以宗教形式在中亚失败,恐怖以国家形势在东亚嚣张,也必然破产!核武,绝对救不了大小专制,只有民主,才是专制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出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主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