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中国速瞄】武力攻台?新书作者回应(图)

发表:2017-10-10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10中国速瞄】武力攻台?新书作者回应
中共军方疑似计划2020年统战台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10日讯】2020年攻打台湾?美军事专家回应

美国中共军事问题专家易思安(Ian Easton)在新书《中国的侵略威胁》(The Chinese Invasion Threat)中披露,中共军方计划在2020年统战台湾,相关话题引起争议。日前易思安向媒体澄清,书中攻台说法,来自台湾《国防白皮书》。他说,写书目的旨在让美国了解台湾所面临的军事威胁,而实际上,中共并没有实力与胆量攻打台湾,因为那将成为中共与整个亚洲民主制度对决,也将是中共的自杀选择。

 

美学者看“十九大”中共高层大换血

美国布鲁金斯研究中心中国问题专家李成,在英国广播公司(BBC)撰文称,自习近平上台5年来,大刀阔斧进行军事改革,稍早公布的中共“十九大”代表名单中,300名军队代表,有90%都是首次担任代表。

此外,中纪委公布的统计资料显示,从中央到地方高达135万多官员被拔官,其中,厅级官员达1225名,处级官员8684名,基层官员更达134.3万人。

习近平
习近平上台大力推动军事改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香港女友涉间谍活动 重庆市前副市长遭降职

台湾《联合报》报导,重庆市前副市长、前公安局长何挺,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被降职,提前退休。另一位前副市长沐华平,女友因涉嫌间谍活动,被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终止“十八大”代表资格。

【10.10中国速瞄】武力攻台?新书作者回应
重庆市前副市长何挺(网络图片)

 

中秋节刚过 北方多地飘雪

中秋节刚过,内蒙古呼和浩特、青海西宁、河北石家庄、宁夏,还有甘肃兰州等北方多地,9日就飘起初雪,其中呼市积雪覆盖街道、汽车;宁夏山脉也被积雪覆盖。许多网友说,“还没过秋天就入了冬”。中国气象局表示,北方多地将先后经历剧烈降温。

【10.10中国速瞄】武力攻台?新书作者回应
中国多地中秋节刚过就飘起雪花(网络图片)

 

不再爆 客赴日改抢伞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近来中国大陆游客赴日“爆买”趋势发生新变化。日本折叠伞约从2016年起受到陆客追捧,今年销量年增率达20%,而“十一”期间更是销量大增,一家伞店每日最多能卖50把,特别是配有漂亮伞袋的折叠伞成为中国游客扫货新宠。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