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走路的姿态看人的性格(图)

发表:2017-10-09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人的性格及命运,可以从其走路的姿态上看出一些端倪。
一个人的性格及命运,可以从其走路的姿态上看出一些端倪。(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在相学中观察一个人的性格及命运,除了面相、手相外,从其走路的姿态上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例如下面列出的这些情况。

1、走路时用大踏步的方式进行的人,其身体非常健康而善良,此种人十分好胜而顽固。

2、走路姿态非常荏弱的人,精神也十分衰弱,即使他的体格很健壮。当他一碰到精神上的打击,就立即崩溃。

3、拖着鞋子走路的人,抑或说是鞋跟磨损较严重的人,缺乏积极性,不喜欢变化,此外亦无特殊才能,在命运方面轻易受阻。

4、以小快步伐行走的人性情急躁,或许是由于腿短的原因所致。不过,走得快的话,心情自然较为急迫。“先悲而后泣,后泣而先悲”,悲与泣是有因果关系的。

5、与小快步相反,爱迈大步且顺一直线悠哉游哉步行的人,假如是女人这样走路,那么她的独立心很强,而且不太顾家。

6、行进时步伐零乱的人,其神经不太健全,通常会背叛其亲长,或遭到破产的命运。

7、一面走路一面回头看的人,其猜忌心与妒嫉心尤其强烈。

8、步行时上身很小摆动的人,为长寿之相。同时,这种人也较具有蓄财之心。

9、走路时将身体往前弓的人,在其往后的命运中的运势不会太好。

10、走路时把右肩抬起来的人,是权威主义者。古时侯时的官吏或教师大多属于此类。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