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子手握护身符转世的传奇实例(图)

作者:罗婷婷 发表:2017-10-03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女子手握护身符转世的传奇实例
一名泰国女子带着她前世的护身符转世。(图片来源:Pixabay)

泰国是一个盛行佛教的国度,这里流传着许多轮回转世的传奇实例,有一位泰国女子受高僧预言,将带着护身符转世。

据《元神的前世今生》一文记述,泰国有一则广为流传的奇闻:一名泰国女子带着她前世的护身符转世。

一位泰国女子偶遇泰国第一高僧,那位高僧一见她就马上送给她一个护身符,并向她预言,她将要拿着这个护身符转世

女子临死前,她右手紧握着这个护身符,庄重地对妹妹说:我必定会靠这个护身符转世,我还要做更大的事业。

在她离世后,家人按照她生前的吩咐,让她的右手掌紧握着这个护身符入棺。就这样,护身符成了女子最重要的陪葬品。

女子去世约半年后,她的妹妹怀孕了,妹妹结婚十多年,这是第一次怀孕。她非常惊喜,更令人吃惊的是,胎儿出生时右手掌心竟然紧紧地握着一个护身符,正是姐姐握在手里陪葬她的那个护身符。

婴儿的父母非常惊讶和迷惑,夫妇俩决定掘开姐姐的坟墓一探究竟,当夫妇俩打开棺盖看时,顿时目瞪口呆了,姐姐手中的护身符不见了,这棺木自从下葬后就一直没有开启过,绝不可能被人盗走后,塞进妹妹的肚子,放入胎儿的手掌里。

妹妹相信这婴儿就是姐姐转世无疑了,高僧的预言真的应验了。于是,他们给婴儿取了名字,叫做答拉答,取自经文,代表祝福死者的意思。

答拉答渐渐长大,她的容貌和死去的姨母非常相似。这个奇闻一时间在泰国广为流传,各界人士纷纷前来探望这个女婴。

答拉答的确是个不同凡响,才八个月大,她就能够独立行走,一岁零两个月,她就会说话,而且语调跟姨母生前一个样,语速非常的快。

而且每当答拉答说出自己的意见时,往往是使用命令式的口吻,如果父母不赞同,她就会不高兴,她自己还以自己父母的姐姐自居。

在答拉答22岁时,她经营的产业已经扩大了数倍,规模之巨大十分罕见。答拉答前世所发的愿:“我一定要靠这个护身符转世,我必定会再度转世,还要做更大的事业。”也应验了。

答拉答不但保留着前世的外在特征,相貌、形体、言行等都与前世非常相似,就连内在的性格特征也跟前世差不多。最令人信服的是,就连上辈子的陪葬信物也带到今生来,令人无法怀疑转世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