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生活习惯最不健康的20个国家(图)

发表:2017-09-27 0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捷克是全球生活习惯最不健康的国家。
捷克是全球生活习惯最不健康的国家。(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9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导称,英国诊所比较网站——Clinic Compare汇集了全球生活习惯最不健康国家的排名。Clinic Compare利用世界卫生组织(WHO)、中央情报局的《世界概况》(CIA World Factbook)和世界肺部协会(World Lung Association)的数据,分析了全球179个国家每年人均酒精饮料、烟草消费量及肥胖人口比例,综合各个因素为每个国家计算分数,并进行排名。

Clinic Compare排名显示,东欧国家占据了全球生活习惯最不健康国家前10名,大洋洲则是全球肥胖人口比例最高的地区。

全球生活习惯最不健康国家排名如下:

1、捷克:全球生活习惯最不健康国家排名第1,肥胖人口比例为29.1%,酒精饮料消费量高居全球第5,烟草消费量世界排名第11。

2、俄罗斯:平均每人每年喝掉相当于13.7升纯酒精,吸烟2690支。

3、斯洛文尼亚:全球第6大烟草消费国家,每人每年吸烟量达2637支。

4、白俄罗斯:酒精和烟草消费量高居全球第2。

5、斯洛伐克:肥胖人口比例为27.4%,酒精消费量全球排名第9。

6、匈牙利:人均每年吸烟量为1774支。

7、克罗地亚:人均每年酒精消费量全球第6。

8、波兰:人均每年吸烟量为1369支,喝掉相当于12.3升纯酒精。

9、卢森堡:约四分之一人口体重超标。

10、立陶宛与美国并列。其中立陶宛是人均每年喝掉相当于18.2升纯酒精;美国则是35%人口属于肥胖体型,也是唯一排名前10的非欧洲国家。

11、保加利亚:酒精消费量全球第6,全国肥胖人口比例为25.6%。

12、爱沙尼亚:人均每年喝掉相当于12.8升纯酒精,肥胖人口比例为24.5%。

13、比利时:酒精和烟草消费量全球排名第7。

14、加拿大:肥胖人口比例为30.1%。

15、黎巴嫩:烟草消费量全球排名第3,人均每年吸烟量为3023支。

16、澳大利亚:酒精消费量全球排名第17,人均每年喝掉相当于11.2升纯酒精。

17、希腊:肥胖人口比例超过25%。

18、罗马尼亚:人均每年吸烟量为1619支。

19、英国:酒精消费量全球排名第9。

20、乌克兰:酒精消费量全球排名第8,人均每年喝掉相当于12.8升纯酒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