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涉贪案今日高等法院提讯(图)

发表:2017-09-26 1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荫权今日于高院否认“行政长官收受利益罪”,案件明日开审
曾荫权今日于高院否认“行政长官收受利益罪”,案件明日开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26日讯】前特首曾荫权被揭露在任期间,即2010年1月至2012年6月期间,无合理权限或合理辩护下接受雄涛广播有限公司为自己一个位于深圳福田东海花园的三层式住宅物业的整修及装修工程,被控违反《防止贿赂条例》第2条及“行政长官收受利益罪”。

有关案件今早在高等法院开审,曾荫权到达现场时笑容满脸,向记者微笑并说“早上好”。他在法庭提讯后正式否认控罪,法庭便开始遴选陪审员程序。

《苹果日报》报导,法庭于中午完成遴选陪审员程序,陪审团由4男5女组成,案件将于明日上午10时开审。证人名单显示,控方证人有22人,包括多名政府官员,而与案件有关机构名单亦有27家,还有若干政府部门,包括行政长官办公室、行政会议、发展局、商经局、通讯事务管理局等。

曾荫权涉“行政长官收受利益罪”控罪于年初曾进行审讯,然而当时陪审团无法达成共识,决定于9月26日重新开始预计为期25天的审讯。曾荫权年初亦因“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成判囚20个月,于赤柱监狱服刑,其后提出上诉,被法庭批准以10万港元保释等候上诉。

责任编辑:伏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