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婚礼6女宾大撞衫 我们真的不是伴娘!(图)

发表:2017-09-22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婚礼6女宾大撞衫:我们不是伴娘啦!
澳洲一场婚礼有6位女宾撞衫,都穿了蓝色蕾丝洋装。(图片来源:黛比‧斯贝瑞莎脸书)

【看中国2017年9月22日讯】对于许多女人、特别是名人来说,撞衫是件可怕的事。但如果婚礼上有另外5个不约而同的也跟你穿一样的小礼服,会是怎样一种心情?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澳洲雪梨一场婚礼上,有6位女宾竟然不约而同都穿了深蓝色蕾丝洋装。6人与新娘茱莉‧马蒙(Julia Mammone)留下“6人大撞衫”逗趣合影,上传到社群平台,附注“伴娘支援团”。不过上传图片的女宾强调:“我们真的不是伴娘!”

没想到该照在脸书引发热议,有超过1万个回应,转发4万2000次。

许多网友对撞衫心有戚戚焉,有网民分享当年婚礼撞衫回忆。有网友回复:“这真是每个女生的噩梦!如果是我,会直接回家换件衣服。”

上传照片的女宾黛比‧斯贝瑞莎(Debbie Speranza)被网络上热烈反应吓了一跳。

斯贝瑞莎把照片分享给贩卖该洋装的公司“Forever New”,并幽默地写道:“你们应该开一个婚礼登记表单,让顾客先问是不是有其他人同时买了这件礼服。还有,我们真的不是伴娘,只是宾客啦。”还打趣注明“我帮忙打广告,应该可以拿到礼券吧!”

据悉,该件深蓝色蕾丝洋装在网络售价159.99美元。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