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所美国大学食堂 吃过的人都说好(图)

发表:2017-09-19 1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所美国大学食堂吃过的人都说好
大学食堂 ( 图片来源: pixabay )

【看中国2017年9月19日讯】听说美国大学食堂的饭菜难以下咽,对于大多数赴美求学的留学生来说,饮食习惯无疑是一大挑战,但调查发现,美国有一部分大学在提供优质教育的同时,也很重视学生的伙食问题,学校的食堂也都是顶级配置保准让你吃到世界口味。

下面是十所投票选出来的最深得人心的大学食堂。

1.鲍登学院(Bowdoin College)

位于Brunswick,M.E.不伦瑞克,缅因州

鲍登学院食堂长期位于美国大学最佳食堂第一或前茅,学校拥有自己的有机蔬菜园,极其注重健康环保,所有食材都保证最为新鲜。除了定期提供如贻贝、白葡萄酒、亚洲风味的酱鸭猪肉以及切丝蔬菜等美食佳肴,学生还有机会品尝到新鲜龙虾(每学期会举办烤龙虾节)、蛤蜊、玉米棒、蓝莓蛋糕,还有更多令人垂涎万分的美食。

2.西雅图大学(University of Seattle)

位于西雅图市中心 华盛顿州

西雅图大学的食堂向来以超多的美食种类闻名,中东菜、意大利、法式和经典的美式美食应有尽有。

3.麻省大学艾姆赫斯特分校(UMass Amherst)

位于Amherst,M.A.安姆斯特,马萨诸塞州

学校共有4个食堂、18个咖啡馆、3个市场、两辆移动小卖部等各种美食地点,还有贴心的外送服务。在这里,几乎囊括各国的美食,不仅有素食、亚洲食物、寿司等,学校还专门为有特殊饮食习惯的学生提供各国特色饮食,如犹太教规定食物等。

4.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

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黑堡(Blacksburg),弗吉尼亚州

即使是毕业了好几年的VT校友,校园食堂仍然是他们的怀念称赞之最,这可不是其它大学能够做到的。经典的美食有西红柿无花果香醋酵母比萨、酱油烤鲑鳟鱼,或是自己制作的华夫饼。在Hokies餐厅还可以享受到每日限定的牛排和龙虾!

5.西方学院(Occidental College)

位于Los Angeles,C.A.洛杉矶,加利福尼亚

现点现做的鸡蛋煎饼、墨西哥卷饼和意大利面,这些让人犯选择困难症的食物都能在西方大学一个名为marketplace的美食中心体验到。然而这只是一部分,在西方学院的食堂,青豆烤排骨、夏威夷薄荷菠萝猪肉沙拉和焖鸡肉都是特色美食。

6.萨福克大学 (Suffolk University)

位于波士顿市中心, 马萨诸塞州

严格来说,萨福克大学在这份榜单里并不是因为她自己家的食堂,而是因为地处波士顿非常便利的地段,整个波士顿地区的各种餐厅就像学校的开放厨房一样。

7.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

位于Durham,N.C.达勒姆,北卡罗莱纳州

杜克大学的食堂向来在美国大学中口碑最高,在2016年The Daily Meal评选的“最佳大学食堂”中杜克大学还就高居榜首。去年学校还新装修了食堂大楼,看上去规格高高的。

8.UCLA(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位于洛杉矶市,加利福尼亚州

UCLA校园内设有三个无限量食堂,以及四个类似咖啡厅风格的快餐店。每家餐厅或食堂都有一个主题,种类极多,你可以品尝到任何你喜欢的菜肴。而且经过一晚上的研究学习之后还可以订购到My Pizza的披萨和翅膀。可以说当下国际上最流行的食材,国际大厨力推的食谱全都被UCLA食堂的厨师们收入囊中!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吃不到。

9.米尔斯学院(Mills College)

位于Oakland,C.A.奥克兰,加利福尼亚州

热衷于可持续性发展,米尔斯大学食堂提倡,购买,并尽可能使用当地食材。他们小批量地烹饪,而不是像其他许多大学提供自助式餐饮,或把大量食物扔在冰箱过几天后再加热。新鲜度是米尔斯大学食堂的招牌。素食,素食主义者和无麸质菜单能够满足拥有各种不同饮食习惯的学生。

10.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

位于Nashville,T.N.纳什维尔,田纳西州

范德堡大学的食堂实在是叫人挑不出毛病来,那里会根据各种节日定制各种特色晚餐,即便是在一个普通的周二,学校餐厅依然供应一流的特色小吃:香煎三文鱼、玉米饼三明治、酸奶油牛肉和花椰菜配烤猪肉。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