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民间组织援助“哈维”灾区(视频)

作者:章真 发表:2017-09-16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9月16日讯】不久前重创德克萨斯州的哈维飓风已经过去。这场风灾给休斯敦等地造成上百亿美元的财产损失。 在两千五百公里以外的纽约,一家慈善机构向德州灾区的学校伸出援手。

9月初适逢美国各地学校开学。纽约斯坦顿岛民间慈善组织“何处求援”(Where To Turn)的创始人丹尼斯-麦吉恩知道,在休斯顿等地,很多学校无法按时开学。

“何处求援”创始人丹尼斯-麦吉恩说:“我们现在做的是和德州灾区的学校取得联系,然后把他们介绍给纽约的学校,让两边的校长建立联系。这边的学校会向德州学校了解受灾情况以及现在需要哪些援助物资。然后学校组织学生筹集这些物资。我们负责把这些玩具和学生用品整理打包,直接寄给德州的学校。”

2012年,“桑迪”飓风重创美国东岸,斯坦顿岛是重灾区。“何处求援”是参与当地赈灾的主要社区组织。

丹尼斯-麦吉恩说:“我们过去学到的经验是,援助机构最好集中收集某一种特定物资。纽约有其他的机构负责收集饮用水、医疗设备、衣物等其他物资。他们知道我们在收集学生用品和玩具。所以他们一旦得到这些捐赠物资,也会转给我们。”

“何处求援”已经在纽约找到25家愿意参与哈维赈灾计划的学校。曼哈顿上城的三一学校(Trinity School)是其中之一。

三一学校公共服务部主任萨拉-本尼森说:“我们学校的高中部有一个由16名学生组成的社区服务理事会。他们在学生的社区服务活动中扮演领导角色。我这个星期刚刚和他们开过会,讨论如何参与丹尼斯倡导的赈灾活动。学校非常鼓励学生参与这样的活动。另外,很多家长也主动找到我,希望为德州灾区出一份力。”

除了动员学校筹集物资外,麦吉恩也利用社交媒体筹集赈灾援款。

他说:“德州一所学校在洪水中损失了所有学生的校服。这个学校有900名学生。我在脸书上发出呼吁,然后一家公司找到了我,表示愿意用成本价为我们订制这些校服,总共需要3千5百美元。我们又在脸书上筹集了3千5百美元。”

“何处求援”的运营主要靠当地十几名志愿者。对于志愿者弗兰-艾奥尼来说,为哈维灾区学校提供救援物资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她说:“我有一个表亲住在灾区。她像我们介绍了几个她家附近的学校。这些学校受灾很严重,需要我们提供尽可能多的援助。我现在做的就是把这些玩具和学生用品装进书包,然后把书包寄给他们。”

“何处求援”的创始人麦吉恩说, 5年前的桑迪飓风过后,斯坦顿岛收到来自美国各地的援助物资。向哈维灾区的学校伸出援手,是斯坦顿岛居民表达谢意的最好方式。 他说,第一批学生用品和玩具最早将在9月底运往灾区。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