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外国人家里从来不放鞋柜? (图)

发表:2017-09-16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外国人家里从来不放鞋柜?nbsp;
外国人虽然住的房子很大,但是几乎没有一个独立的鞋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知道我们平时看美剧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外国人虽然住的房子很大,但是几乎没有一个独立的鞋柜,看到这时候我们都很纳闷了,做鞋柜的好处挺多的,但是为什么外国人都不愿意把鞋柜放在家里呢?

想必然大家都不知道吧?

今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顺便看看人家的鞋柜是怎样做的。

其实原因是有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1、他们觉得,鞋柜本身的构造是密封式的,不利于鞋子透气,做了鞋柜把鞋子放进去,反而会滋生细菌增长。

2、外国人都觉得玄关的位置相当重要,他们宁愿把玄关的位置做成衣帽间,也不愿意单独只放一个鞋柜。

3、他们的并没有把鞋子放入鞋柜的习惯。

虽说如此,但是他们出行也总需要有鞋子,那么到底他们的鞋子是如何摆设的呢?

我们今天一起来看看,回家也赶紧这样学呢,原来人家是这样放鞋子的。

一个简洁大气的铁架,几乎完全可以拥有鞋柜的全部功能,最重要的是,它比传统的鞋柜要节省不少的地方,它除了可以挂靠在墙壁上,还能挂靠在门上,出入的时候把鞋子随手一放就可以了,相比起传统的鞋柜,这种鞋架更加有利于鞋子透气通风,这样的设计是不是很值得我们借鉴?

外国家庭通常把玄关看的很重要,玄关的重要性往往跟客厅、卧室相等,他们通常会花费大心思去打造一个舒适的玄关,当然把玄关做成衣帽间的设计就是相当不错的设计了,做一个小开放式鞋柜,既可以当换鞋凳,也能当鞋柜,一举两得,挂上一面宽大的试衣镜,出门进门都能保持最佳的状态示人。

这种墙壁式鞋子挂架你见过了吗?这种鞋架的最大优点,就是充分利用好墙壁的空间,非常节省地方,平时我们经常换穿的鞋子,可能只有几双,如果做一个太大的鞋柜就显得太浪费空间了,我们可以利用门后的空间,简单的挂上几个鞋架,把平时需要经常换穿的鞋子挂在上面,拿起来非常方便。
 
我们可以在进门的地方,做一个开放式的小鞋架,为什么不建议大家加上鞋柜门呢?

因为我们如果需要经常进出的话,鞋柜门经常开启关闭,很容易损坏铰链等五金件,如果简单的做一个开放式的鞋柜,存取鞋子会更加方便,同时也能大大延长鞋柜的使用寿命,减少木材用料,更加环保节能。

把鞋子像衣服一样挂起来的设计,是不是很不错?

如果觉得鞋子直接挂在外面难看的话,我们可以把鞋架设置在门的后面,这样既不会影响美观,也不会占用太大的地方,这样的设计尤其适合小户型的家庭使用呢。
 
看完这么多创意的鞋柜设计,是不是觉得自己获取一些心灵感了?

其实我们平时生活中只要多细心发现,那么就能装修出更加舒适的家,装修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大家回去也可以这样学学呢。

责任编辑:古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