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礁岛群受灾最严重 90%房屋被毁(图)

发表:2017-09-14 0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飓风来临时
艾玛飓风登陆佛州时的场景。(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7年9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新路编译)据ABC新闻报道,飓风艾玛引起的死亡人数持续攀升,在佛罗里达以及其群岛发生了很多因为飓风导致的死亡。

门罗县(Monroe County)应急管理部门说,在艾玛登陆期间有8人死亡,然而,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是与暴风雨有直接关系的。

县地方官员补充道,40人在风暴中受伤。

不包括门罗县新的死亡报告,至少有23人因为风暴死亡:其中16人在佛罗里达,4人在南卡罗莱纳还有3个在乔治亚。引起死亡的原因包括有车祸还有对发电机操作不当而引起的一氧化碳中毒。

与此同时,在暴风雨之后,佛罗里达群岛的居民回到家中,而此时家园的景色已经面目全非。

联邦紧急管理署署长布洛克(Brock Long)星期二晚上表示,在佛罗里达礁岛群25%的房屋被摧毁,65%的房屋遭到了严重的损坏

门罗县的官员星期二晚上表示,现在还没有官方估计的损失出炉。

佛州礁岛群的多数房屋都遭到不同程度的损毁。
佛州礁岛群的多数房屋都遭到不同程度的损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门罗县政府专员希瑟・卡鲁瑟斯(Heather Carruthers)在星期二晚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从空中俯瞰,损坏真的很严重,但是当你清除树木和所有碎片时,房子的损坏并不大。”

佛罗里达群岛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搜索和救援队伍会去到每家每户。

群岛居民正在返回自己的家园,佛罗里达交通部表示,沿美国1号公路的所有42座桥梁,唯一的进出岛的道路,都已被检查和疏通。

然而,设施是另外的问题。门罗县官员说,汽油也是“有限的”,AT&T电话公司正在努力恢复手机服务。

下群岛的人家仍然完全断电。佛罗里达群岛电力合作社为上群岛提供服务,约有30%的客户回复了用电。

主要在上群岛的一些地区会有供水,在斯威特(Key West)建立了食品和配水站。任何人在饮用或者做饭之前要将水煮沸。

佛罗里达州参议员弗洛雷斯(Anitere Flores)星期二在电话会议上说:“风暴袭击之后只有48小时,我们所完成的一切是绝对不平常的。”

伊斯拉摩拉达(Islamorada)的居民肖恩・西姆斯(Sean Sims)告诉ABC新闻,他撤离了,并已经回到家中,损害很小。但是他现在住在房车里,因为家里没有电和空调。

在岛上居住了15年的居民西姆斯说,他不担心居民们在重建过程中将怎么样去做,他说:“我们不会等待任何人来到这里为我们做事情,岛上的居民是足智多谋的。他们将自己开始清理、打扫、修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