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是一个靠赚取黑心钱的培训机构

作者:袁航 发表:2017-09-14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9%的就业,平均薪资4000以上,中兴,华为,微软,中国人民银行,3000多家合作企业保障你的就业,不就业不还款,不就业就退款。当看到这些条件,有谁不心动,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还没有任何社会经验,还有小部分高中生为对象的培训机构在各大人才市场和各大招聘网站上打着招聘的名义实则是变相招生,通过看似正规的面试流程,逐步以各种各样的说辞与理由,让很多刚出社会,心怀向往却心地单纯的学生莫名其妙的成了他们赚取黑心钱的工具。

首先以虚假的就业事实,虚假的承诺,虚假的招聘信息,虚假的薪资水平骗取学员的信任。完全不管学员有没有学习这个编程的兴趣与接受能力。把每一个学员不想学的理由都给浇灭。不顾一切的把人哄骗进来。居然在后来媒体面前还不要脸的把一切责任都推给了学员,宣称受骗都是学员自愿的。

其次以事先准备好的霸王条款的协议迫不及待的让学员在上面签字。那份协议却都只规定了学员的义务,机构的权益。丝毫没有涉及到学员的基本权利,到后来就是有理说不清道不明的为他们推卸责任的一纸文书。

父母费尽心血供完一个大学就很不容易了,哪还有能力再拿出一两万再去搞个什么只有三四个月的培训。达内在这点却在业内抢占了先机早就为你想好了。以助学贷款的名义让你去签一个第三方机构的高利贷(比如人人贷、微粒贷)。一年下来4000多的利息。

更为让人接受不了的是,达内完全都是视频教学。就是20多人在教室里看一天的视频。对大部分没有基础的人而言可能就是听天书了。没有一个很好的技术老师课后能够对一天下来的进度与学员的接受能力进行辅导!迷迷糊糊的就度过四个月。课程还没上完,达内所谓的老师就急着让你投简历,找工作。之前承诺过的经过培训安排到合作的企业上班就成了一套空文。反称根本就就没有承诺过学员什么了,最后把所有的问题推到学员身上,学员没学好,学员自身的问题。

最后可怜的学员只好靠自己一天又一天的投简历,面试。等精疲力尽的时候拿着2000左右的工资,而且大多都是从事着别行业的工作。

最悲催的就是每天还有一个催账公司不断在背后叫你还钱,不还钱就找地痞流氓去你家闹,去公司闹,声称还要叫人断父母手指,每天让你不得安生,还要电话轰炸。试问如果真如你承诺的那样有那么高的薪资水平,我们怎么会赖着你们的学费不还。因为我们受骗了,我们内心充满着愤怒与不公。

这就是达内,就是在美国上市的达内。戴着正规面具背后就是一个不为人知的阴谋诡计。

不管有没有人相信,反正我是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诫正在学的、想来学的朋友们。谨慎!谨慎!在谨慎!同时也呼吁广大有此遭遇的朋友们共同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也恳请相关政府部门重视。

找公安部门不理,找媒体媒体不理,我们走投无路了,只能到墙外维权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