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增级转向 佛州西岸应对维艰(图)

发表:2017-09-11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艾玛增级转向佛州西岸应对维艰
艾玛飓风袭击佛州(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据国家飓风中心消息,今天上午9点10分(美东时间)飓风艾玛(Irma)在佛罗里达群岛之一的库乔黑岛礁(Cudjoe Key)登陆,艾玛再度增强为4级,风眼位于佛罗里达群岛,最大风速为每小时130英里(约210公里)。佛州西岸政府和民众应对维艰。

国家飓风中心说,艾玛改变方向在佛州半岛西南侧登陆,袭击Cape Sable和Captiva,可能掀起高达4.6米的风暴潮,足以摧毁民宅。

佛州这个全美人口第3大州首当其冲,天灾损失恐以数十亿计。

目前,几乎佛州所有地区都收到飓风警报,3600万人处于致命风暴潮的威胁之中。

根据追踪航班的FlightAware.com网站,佛州昨天约2000多个起降航班取消,数百万人只得靠陆路撤离,地面交通混乱。

据BuzzFeed报导,原本预测艾玛会横扫迈阿密和佛罗里达东部海岸,但她已转从西海岸登陆。住在西海岸Bonita Springs的19岁少女艾莉莎·坎德尔莫(Alyssa Candelmo)表示,她与父母,还有82岁的奶奶感到好像晴天霹雳。她说,他们“也许”会撤离,但不确定,因为考虑到汽油短缺以及带上年迈的奶奶一起远走他乡可能面临的困境。

佛州州长斯科特(Rick Scott)敦促处于警戒区西部郡县的民众在星期六9月9日下午以前撤离。

阿兰娜·吉伦(Alanna Gillen)的家也在Bonita Springs,上星期早些时候,她来到了北部父母的家。他们起初决定一起撤到佐治亚州,后来在星期五取消了行程。但星期六听到警报说艾玛改变了路线,将横扫阿兰娜的家园,阿兰娜哭了起来,他们最终还是决定撤离。她说:“大难从天而降,让人无法防备。”

69岁的退休人士弗朗西斯·瑞恩(Francis Ryan)居住在Naples,他说:“我是少数留在公寓里等待艾玛的人。她要来,就让她来吧。如果我要撤离,一星期以前就走了,现在撤离太晚了,整个佛州都没什么汽油了,佛州可是一个大州。”

另一位Naples居民沃妮莎·麦地那(Vanessa Medina)表示,她的父母决定他们一家人要留守在这里,她非常紧张和失望,特别是飓风正朝着她家的方向逼近。家人已经给门窗钉上了木板,在车库门前堆起了沙袋。她家的房子在海平面以上6到7英尺,但她还是非常担心邻居的处境。她家挤满了前来避难的朋友,一共27个人。

科利尔郡(Collier County)发言人比尔·法萨尔德(Bill Fassold)星期六9月9日晚间5点钟表示,包括Naples在内的几乎所有避难所都已全部满员。他说, 25个避难所里挤了15,000人,可能的话,科利尔郡会再开放一些紧急避难所。这些紧急避难所将是“最低限度的人员配备”,人们要自备物资,禁止宠物入内。

48岁的出租车司机彼得·古登(Peter Gooden)告诉BuzzFeed新闻,上星期五以来,他至少帮助了15个家庭撤离。星期六下午,他还在开车。他说:“有没有飓风,我都和往常一样,开我的车。”

艾琳·康纳斯(Erin Connors)星期六说,她将以最快的速度撤离。她也非常担心,有些邻居的房子还没有钉上木板。

李县(Lee County)应急行动中心的专员蒂莫西·恩斯特伦(Timothy Engstrom)敦促那些感到不安全,却仍呆在家中的人们立即采取行动:撤离到内陆的亲朋家或仍有空位的避难所。

据CNN 报导,Fort Myers的消防局长约翰·卡菲尔德(John Caulfield)敦促应急小组成员照顾好他们自己和家人。他说:“消防员、警察和护士的工作量是原来的两三倍,你们应该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再为公共安全尽心尽力,但首先要确保您和家人的安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