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飓风艾玛行踪诡秘! 突转坦帕民众急撤(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9-10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飓风厄玛原预计登陆佛州东岸的迈阿密(Miami),迈阿密数天前已展开撤离行动,超市货架6日晚间则已经空空荡荡,饮水与食物抢购一空。
飓风艾玛原预计登陆佛州东岸的迈阿密(Miami),迈阿密数天前已展开撤离行动,超市货架6日晚间则已经空空荡荡,饮水与食物抢购一空。(图片来源: 中央社)

【看中国2017年9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艾玛飓风行踪飘忽,据气象台估计,原本会登陆佛州的迈阿密,但目前已经转向佛州西岸,坦帕就会是首当其冲被冲击之地,当地紧急撤离,部分地区的临时庇护所一瞬间涌入大量人潮。

中央社报导,艾玛若按预计行程走,会登陆佛州东岸的迈阿密(Miami),迈阿密数天前已经开始着手安排人众撤离,迈阿密海滩夏日周末,向来都是人潮密集之地,但如今只能用“宛如空城”来形容,受飓风影响,这里一早就乌云密布,风力、海浪更是非常强劲。

艾玛飓风已经席卷数个加勒比海岛,造成至少20人殒命、数千人无家可归。周五,它又继续向美国佛罗里达州移动,沿途经过古巴和巴哈马群岛。

界面新闻消息指,艾玛飓风周五凌晨古巴东北海岸东北方大约125公里处,那时距离迈阿密大约有725公里。据悉,艾玛飓风是近一个世纪以来大西洋风暴中最强烈的飓风之一。

根据发布的最新预警,艾玛飓风会在美东时间周日凌晨5点至7点,登陆佛罗里达群岛,风力五级。

厄玛飓风登陆示意图
艾玛飓风登陆示意图(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此前周五上午8时发布的飓风警告表示,艾玛飓风风力已经由五级降至四级,但风速仍然高达每小时240公里,不容忽视。

飓风中心指出,艾玛不但风力多变,而且路径也变化不少,最新预报指,此飓风会沿佛州西岸一路向北,坦帕(Tampa)就会首当其冲面对考验。

佛罗里达州州长史考特(Rick Scott)当地时间9日上午表示,艾玛还没登陆佛州,但已有2万5000名佛州居民因此受到影响而停电,他也警示民众,受艾玛影响,可能会出现淹水灾情,所以民众需听从当地政府的撤离指令,尽速到距离最近的庇护所避难,“这是会致命的飓风”。

坦帕以南的迈尔斯堡(Fort Myers)及艾斯特罗(Estero)当地时间9日上午撤离工作一直持续,艾斯特罗当地的一个运动场被定为临时庇护所,那里上午大批人潮涌现,所有人众大排长龙,老人也一样坐在轮椅上等待。

暴风中心预计,艾玛飓风明天将登陆佛州东南低洼地区、佛罗里达岛礁(Florida Keys),随后就会沿佛州西南岸一路北上迈尔斯堡与坦帕。

美联社报导,坦帕上一次遭遇规模如艾玛般的飓风侵袭是1921年,当时当地人口仅有1万,但现今坦帕人口已经接近300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