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握更多筹码?韩:朝鲜恐第7次核爆(图)

发表:2017-09-05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8月29日,朝鮮中程战略弹道火箭Hwasong-12从平壤附近未公开的发射台起飞。
2017年8月29日,朝鲜中程战略弹道火箭Hwasong-12从平壤附近未公开的发射台起飞。(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4日讯】于3日,朝鲜进行第6次核子试爆,遭受发国际社会挞伐。有韩国媒体报导,韩军方与情报单位都称已掌握朝鲜可能又要试射飞弹讯息,甚至还有要进行第7次核爆测试的迹象。

根据《韩国时报》引述韩国情报单位讯息披露,朝鲜为了9日的国庆日,可能会在本周朝太平洋海域试射另一枚的洲际弹道飞弹。在3日,韩国国防部官员向国会简报时透露,军方已持续侦测到朝鲜有发射弹道飞弹迹象,且预测朝鲜可能将发射另一枚洲际弹道飞弹。

韩国国家情报院(NIS)院长徐勋(Suh Hoon)在一场听证会上说,朝鲜在丰溪里核试场内,有2处地下坑道并未因3日的核试而受到损害,这意味着朝鲜能够在此进行第7次核爆测试。

国情院在报告中透露:“这次核试验是在2号坑道内进行的。虽不能百分百确定,但2号坑道有可能已垮塌”、“朝鲜曾在1号与2号坑道进行了第一次核试验及这次核试验,之后坑道就处于封闭状态了。可是3、4号坑道已经准备完妥,所以有可能随时会进行核试验”。NIS亦声称,目前并不排除朝鲜发射潜射飞弹的可能性。

美国特洛伊大学首尔分校的朝鲜半岛专家平克斯顿(Daniel Pinkston)说,朝鲜在金日成和金正日年代,主要目标是要确保政权的存续,可是金正恩想要的,并不只是如此而已。

平克斯顿进一步表示,金正恩的洲际弹道飞弹与核武的成功研发,使得让他握有更多筹码,能够开出更多的条件,甚至想被国际承认为是一个核武强权国家,及希望国际能解除对其制裁。

据日本国际基督教大学国际关系学者纳吉(Stephen Nagy)说,朝鲜很渴望美国的认同,因此试图迫使美国坐上谈判桌协商和平条约,以取代1953年韩战结束时所签署的停战协定。但华府不太可能会考虑签署此类的和平条约,因已能预料朝鲜所提出的条款和要求,而且美国与其他曾参与韩战的联合国会员国也不会同意的。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