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养这几种花,旺财又养人喔!(组图)

发表:2017-09-05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里养这几种花,旺财又养人喔!
芦荟是家居生活必备的绿植,对付空气里的甲醛、甲苯效果超棒。

1、芦荟:美容、防辐射

如今的城市生活,空气质量越来越差,家里放上这几一两盆盆栽,不仅可以养眼、净化空气,关键还旺财、养人,日常生活中,更是用处多多!

芦荟是家居生活必备的绿植,对付空气里的甲醛、甲苯效果超棒。且芦荟的的汁液体还可以止痒防蚊虫,美容美白。

2、食用薄荷盆栽

家里养这几种花,旺财又养人喔!
清新的薄荷,养在家里也是好处多多。

清新的薄荷,养在家里也是好处多多。薄荷的绿色叶子,可以帮助吸收空气里的灰尘、粉尘和有害物质。

薄荷还可以食用,拿来做凉拌菜,或者炒着吃,都很美味。晒干了来泡水喝,还可以清热,除口臭。另外,迷迭香、九层塔(又称:鱼香菜、罗勒、金不换)等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3、垂盆草吊兰:清热解毒

家里养这几种花,旺财又养人喔!
垂盆草特别好养,串联起来做吊兰,超美。(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垂盆草特别好养,串联起来做吊兰,超美。大片的绿色垂盆草,可以净化吸烟后的空气,吸收焦油量和尼古丁,种在家里,非常健康。

同时,垂盆草还有特别好的凉血解毒的功效,像皮肤上的伤口、烫伤,涂点垂盆草,可以解毒、生肌,促进伤口愈合。

4、铜钱草:旺财

小巧可爱的铜钱草,一直以来深受人们的欢迎,而且养殖起来简单不费事,遇水长得疯快。

铜钱草,也叫做“地弹花”,把它养在家里尤其养在有水的地方,寓意旺财、生财。且铜钱草的对室内的绿化作用相当不错,特别适宜家中养殖。

以上这几种植物都是旺财养人的哦,小编家里就种有薄荷、芦荟、铜钱草和迷迭香呢,您家里种了吗?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