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民宅被火烧毁 圣玛丽亚雕像完好无损(图)

发表:2017-09-02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民宅被火烧毁 圣玛丽亚雕像完好无损
3所民宅被火烧成废墟,圣玛丽亚雕像矗立不倒,完好无损。(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2日讯】哈维飓风引发电路问题,美国德州的三栋房子在一场大火中烧毁殆尽,事后房主发现一尊圣母玛利亚雕像仍然矗立在废墟之中,完好无损。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哈维侵袭德州时,因电力问题,罗伯斯堡(Robstown)的三座房屋被大火烧毁,房主罗杰斯(Natali Rojas)过后在废墟中挖东西,发现了唯一的幸存者:圣母玛利亚雕像

罗杰斯当地媒体说:“有些人可能责怪上帝,有些人可能责怪飓风,但飓风中唯一能巍然不动的就是圣洁的物品,你可以看到这个雕像是唯一幸存下来的。”

未受损的圣母玛利亚雕像给罗杰斯家族带来希望,罗杰斯的父亲表示,非常感恩一家人在灾难中平安。他说:“我相信,在我一生中,我吃苦了很多。我们是移民,我们在各自领域中努力工作,向家人展现如何保持兴旺,如何相信上帝及把家人凝聚在一起。”

罗杰斯说:“感恩你所拥有的,聆听警告,拥抱你的孩子,感谢上帝赐予的过往,并祈求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