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中国速瞄】13岁天才少女浙大报到(图)

发表:2017-08-28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岁天才少女浙大报到
浙江大学出现年仅13岁的天才新生(图片来源:维基百科/周云易月/CC BY-SA 4.0)

【看中国2017年8月28日讯】13岁天才少女浙大报到

浙江大学出现年仅13岁的天才新生。据浙江大学微信公众号消息,这名新生名叫陈舒音,6岁上小学,7岁读初中,9岁读高中,12岁参加高考,以总分620分成绩被浙大录取。刚刚过完13岁生日后,陈舒音8月25日到浙大报道,陈舒音父母介绍,“没有上过补习班,父母也没有额外辅导,就是跟着老师的节奏一步步学下来。”但陈舒音从小就特别喜欢看书,“很坐得住”。

 

战狼2》遭呛 护照涂一笔不让出入境

随着电影《战狼2》票房的不断攀升,其结尾在护照封底上出现的字句也出现了“社会效应”。有观众在自己的护照上写字,结果出境时被拒。北京出入境管理局表示,护照的任何一页有涂抹或护照缺角等情况,出入境时都极有可能受阻。

《战狼2》结尾出现的中国护照。
《战狼2》结尾出现的中国护照。(《战狼2》视频截图)

 

大陆“暴走团”风行

香港《东网》报道,大陆最近出现一些“暴走团”,吸引成千上万的中老年人在车路上“暴走”。“暴走团”常借“人多势众”,直接在马路上行走甚至逆行,为各地交通造成严重影响,并引发社会争议。


大陆暴走团

 

戴隐形眼镜5个月 陆女右眼失明

陆媒报道,大陆一名年仅21岁的女子因戴隐形眼镜长达5个月,忘记摘下来,导致角膜被隐形眼镜“咬”出一个绿豆大小的“洞”,彻底失明,左眼在经过半个多月的抗感染治疗后,才得以保全。

隐形眼镜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Bpw/BY-SA 3.0)

 

天鸽刚走帕卡登陆

天鸽台风刚过,帕卡热气旋又于周日上午在中国广东台山登陆,最强风力达12级,风速每秒33米,华南港澳地区民众再次面临狂风暴雨。

帕卡热气旋于周日上午在中国广东台山登陆
帕卡热气旋于周日上午在中国广东台山登陆(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台风网截图)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