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的制作过程你见过吗?看完真是惊呆了!

发表:2017-08-25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知道棒球的制作过程是怎样的吗?看完真是惊呆了!
你知道棒球的制作过程是怎样的吗?看完真是惊呆了!

你知道棒球的制作过程是怎样的吗?很难想像,一颗棒球的制造过程竟然如此繁杂,而且几乎有八成以上的制作过程都是手工制成,并非机器制造的,还得确保每个棒球的圆周和重量都一样,才能确保比赛的公平性,真是令人大开眼界了!

一颗棒球的制造过程竟然如此繁杂,而且几乎都是手工制成的!
一颗棒球的制造过程竟然如此繁杂,而且几乎都是手工制成的!

制造棒球的第一步骤是使软木与橡胶制成小球体(周长约10.5公分)和黏着乳剂融合,先将两者放进搅拌器搅和,使其具有黏性;第二步骤是对著有黏性的小球体进行羊毛绕线,经过四道程序的羊毛绕线后,小球体已绕出一个球型,最后一道则改用聚脂纤维混合羊毛绕成,第三步骤是再一次的使其与黏着乳剂放进搅拌器搅和,之后风干48小时,第四步骤是用2个带有小孔的8字形的牛皮条覆盖(小孔是为了缝线用的),牛皮条上还得先盖好制造日期与生产批号,最后才以手工缝线,一个棒球的制造过程竟然如此繁杂,这也是为什么棒球价位不菲的原因之一了。

每个球的108道缝线,都是人工一针一线缝制而成的!
每个球的108道缝线,都是人工一针一线缝制而成的!(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哇,是不是惊呆了!每个球的108道缝线,都是工作人员一针一线缝制而成,一点也不含糊!小编以前还一直错误的以为棒球的缝线是用机器缝出来的。据悉,大联盟指定的美国罗林斯公司(Rawlings)有350名缝线员,每天能生产8000至1万颗球,速度与数量相当可观。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