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父轰林郑:凭什么理解被囚者母心情(图)

作者:钟灵 发表:2017-08-23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之锋父轰林郑:凭什么理解被囚者母心情
林郑月娥日前接受传媒采访时因“母爱论”被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8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钟灵综合报导)“三子”被重判入狱,分别囚6至8个月,黄之锋与罗冠聪的母亲曾质问特区政府“为何香港会如此堕落,检控一群争取公义民主的年轻人”。特首林郑月娥日前接受传媒采访时被问到她同样身为母亲,对于2名母亲的控诉有何看法时,她指出自己“很理解被囚者母亲的心情”,但重申曾于学联就政改谈话时,就叮嘱他们无论理想多崇高,争取诉求时也应遵守法律。对此,黄之锋的父亲黄伟明在脸书上直斥林郑讲“风凉话”。

黄伟明昨晚在脸书发布为题“炎夏中的风凉话”的文章。他在文中表示,不满林郑声称自己理解被判监年轻人母亲的心情,更指出“林郑的2个儿子都在剑桥读书,其中一个毕业后到大陆大企业当经理,你凭什么说可以理解被囚禁者母亲的心情?”

对于负责判决“三子”案件的上诉庭副庭长杨振权被媒体披露,曾出席前民建联常委陈曼琪创立的反占中组织2015年圣诞酒会,黄则指法官应在审理案件时避嫌,而“一个曾公开出席这等聚会的法官,最好是不审理这案的!”他指出,目前法庭编排机制有问题,需要改善,确立避嫌的执行机制,即使假设“对法官进行政治干预”情况不存在,但大众亦不会反对法官应该避嫌的法律机制。他认为,未来不但须考虑法官与案件有否利益冲突,也要包括“是否涉及争议性理念冲突”,如法官是否为某些带政治立场组织的成员,以及是否曾出席具鲜明政治立场、并与案件有明显关系的活动、会议及聚会。

周永康的父亲早前亦于电台节目中批评林郑月娥“马后炮”。他指出林郑月娥所指的“叮嘱”发生在“三子”冲入公民广场后的一个月,直斥林郑混人视听。他亦告诫林郑不要用所谓“母爱论”捞取政治本钱。

林郑月娥的丈夫林兆波近年从英国移居北京,于首都师范大学任教数学课程。两名儿子均就读剑桥大学,长子林节思毕业后于2016年4月加入中国大陆手机公司小米科技,同样在北京工作。外界一度盛传当时林郑月娥一家为讨好中共移居内地,为林郑竞选香港行政长官作准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