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一遇日全食和圣经预言有惊人巧合?(组图)

发表:2017-08-23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年一遇日全食和圣经预言有惊人巧合?
日全食。(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2017年8月21日,百年一遇,日食从美国西岸开始横跨整个美国来到东南部,跨越12个州,好像太阳从西边升起般,那时全美国会黑暗超过60%,而在日食上空的地区,会出现100%全黑暗。从圣经预言中,竟然发现令人惊讶的巧合:

百年一遇日全食和圣经预言有惊人巧合?
日食横越美国的路线。(图片来源:NASA)

1.日食横越美国的路线,竟行走于主要地震带之上

整条日食的路线,刚巧会横跨美国整条最危险的地震带上空。所以,有科学家正发出警告,美国很快会面临前所未有的毁灭性地震!

“揭开第六印的时候,我又看见地大震动,日头变黑像毛布,满月变红像血,天上的星辰坠落于地,如同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样。天就挪移,好像书卷被卷起来;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地上的君王、臣宰、将军、富户、壮士,和一切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里,向山和岩石说:“倒在我们身上吧!把我们藏起来,躲避坐宝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因为他们忿怒的大日到了,谁能站得住呢?”启示录6:12-17。

2.超级日食与世界大战的巧合

这种罕见的日食事件,103年前于东欧及土耳其曾经发生过,1914年,同样是8月21日,当时发生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并且发生了各种死亡瘟疫与饥荒,接下来发生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全球死亡人数以亿万计。

“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地要大大震动,多处必有饥荒、瘟疫,又有可怕的异象和大神迹从天上显现。”路加福音21:10-11。

3.“日全食横跨美国”的天象2024将再次出现

在2017年8月21日这次“日全食横跨美国”的后,接下来于2024年4月8日,相隔七年,“日全食横跨美国”的天象,会再次出现。而这两次“日全食”的路径,会在美国的上空形成一个奇特的“X”形状。两次“日全食”刚好相隔“七年”。

在圣经中,七年这个期限的喻意非比寻常。“七年大苦难”也被称为“耶和华的日子”,是神对不守真理的“外邦人”施行审判的日子。

“苦难”也称为但以理的第70周(七十个七)“为你本国之民和你圣城,已经定了七十个七。要止住罪过,除净罪恶,赎尽罪孽,引进或译:彰显永义,封住异象和预言,并膏至圣者。”但以理书9:24。

4.两次日食交叉点座落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小埃及”

如果你认为这不够有趣的话,那么两次日食交叉的确切点的位置,必然会令你惊讶。七年后,两条日食交叉的最近的路,就是伊利诺伊州马卡达的塞勒姆路。巧合在于,这两次相隔七年的“日全食横跨美国”事件,形成的“X”形交叉点,竟然落在伊利诺伊州南部被称为“小埃及”的地区。两条路径交叉的确切点,座落于马卡达镇。而这一个镇,在以前,被称为“埃及之星”。所以,这个巧合,也被理解为现代版本的全球性“出埃及记”。瘟疫和“出埃及记”是上帝审判世界的缩影。无情的法老是敌基督的象征,瘟疫与灾难是警告。

5.两次日食交叉点中央,把美国划分成三个部分

不单这样,我们还见到美国的这两条主要河流,把美国划分成三个部分,这样会否也对应了另一个预言:

“那大城裂为三段,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伦大城来,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递给他。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又有大雹子从天落在人身上,每一个约重一他连得。为这雹子的灾极大,人就亵渎神。”启示录16:19-21。

6.日食的终点,竟然座落于北纬33度

此外,这次日食也和另一个启示性的数字“33”扯上关系。首先,日食从西岸开始,横跨整个美国,它的终点,竟然座落于北纬33度的地理位置。从圣经中知道,33也是撒但的一个数字。因为33差不多就是三分之一的意思,而启示录描述天上有三分一天使背叛上帝,变成了堕落天使(魔鬼)。

“它(撒但)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龙就站在那将要生产的妇人面前、等他生产之后、要吞吃他的孩子。”启示录12:4。

7.距离9月23日,妇人产难的天文现象“33天”

8月21日的日食发生在“启示录12章”妇人产难的天文现象前的33天。而且,从第33个州(俄勒冈州)开始。不单如此,还在“第33纬度”的南卡罗来纳州结束。再者,日食发生在一年的第233天,到2017年是33周和2天。更甚的是,这样的日食在美国出现,已经要追想到99年前。99年,即是3个33年。

8.另一个非常重要的天文现象

接下来,这次“日全食横跨美国”事件发生后的第33天,我们会见到另一个非常重要的天文现象,就是2017年9月23日(吹角节翌日),关于“启示录12章1-2节”的应验。这个天文现象另一个奇特之处,是人类以往6000年,未来1000年都不会发生的天文事件。而这事件,就发生在这次全美日食事件后的第33天,2017年9月23日。

“天上现出大异象来:有一个妇人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的冠冕。她怀了孕,在生产的艰难中疼痛呼叫。”启示录12:1-2。

“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它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龙就站在那将要生产的妇人面前,等她生产之后,要吞吃她的孩子。妇人生了一个男孩子,是将来要用铁杖辖管辖管:原文是牧万国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宝座那里去了。妇人就逃到旷野,在那里有神给她预备的地方,使她被养活一千二百六十天”启示录12:3-6。

9.日全食40天后,是犹太的重要节期“赎罪日”

然后,在“日全食横跨美国”发生后的第40天,我们来到了犹太的重要节期:“赎罪日”,这是神千叮万嘱祂的百姓,要切切地祷告禁食聚会的日子。这个日子,刚好也对应了先知约拿警告罪恶滔天的尼尼微城事件(尼尼微:即目前被伊斯兰国ISIS血腥攻陷的敍利亚地区)。圣经约拿书记载,在约拿抵达尼尼微的前夕,当时横跨整个尼尼微同样发生了日全食,而且有巨大的地震。基于种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巧合,圣经学者纷纷表示,这就是审判前的最后通牒,今天,同样的日食事件,也要发生在美国了,明显是上天用种种天文现象来警示!

耶稣曾多次提到“约拿的神迹”,说:“一个邪恶淫乱的世代求看神迹,除了先知约拿的神迹以外,再没有神迹给他们看。”(马太福音12:39)。

旧约圣经记载,先知约拿起初成功说服尼尼微人,上下一心披麻蒙灰,禁食祷告40昼夜,终使上帝收回灭城的审判。我们知道,先知约拿警告尼尼微的各样毁灭性征兆,包括:瘟疫、内战、军事损耗、大地震和日全食。

现在来到2017年,美国甚至全世界,就好像当日的尼尼微城一样,否则正如启示录18章所预言那样,巴比伦大城必然倾覆毁灭!

“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日头就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他要差遣使者,用号筒的大声,将他的选民,从四方,从天这边到天那边,都招聚了来。”马太福音24:29-31。

“日、月、星辰要显出异兆,地上的邦国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响声,就慌慌不定。天势都要震动,人想起那将要临到世界的事,就都吓得魂不附体。那时,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云降临。一有这些事,你们就当挺身昂首,因为你们得赎的日子近了。”路加福音21:25-28。

10.2014-2015连环四血月

谈到太阳变黑,我们当然不要忘记之前的月亮变血事件,因为2017年的“妇人产难”天文现象,刚好距离2014-2015连环四血月,最后一个血月的1260天,即3年半。

“他们要践踏圣城四十二个月。我要使我那两个(不一定是单数,因原文没有量词)见证人、穿着毛衣、传道一千二百六十天。(即3年半)”启示录11:2-3。

“妇人生了一个男孩子,是将来要用铁杖辖管辖管(原文是牧万国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宝座那里去了。妇人就逃到旷野,在那里有神给她预备的地方,使她被养活一千二百六十天。”启示录12:5-6。

11.2017年10月5日X行星或导致“三光退缩”

顺带一提的是,美国太空总署NASA除了宣布关于9月23日的(妇人产难)天文现象外,还提醒我们在这2017年的10月5日,X行星不但会更接近地球,而且会超罕有地,夹在太阳和地球中间。根据天体学家的计算,X行星将会走到太阳与地球的中间,到时大有可能会把太阳光遮挡住,以致整个地球多处地方都变为黑暗,以赛亚书24:23预言,“那时,月亮要蒙羞,日头要惭愧。”若真的发生,那么全地很多的阳光都会被X行星遮挡,应验另外的圣经预言,就是全地黑暗:

“那日、必没有光.三光必退缩。”撒迦利亚14:6-7。

12.两次“日全食横跨美国”巧合地同为犹太历新年前夕

再巧合的是,两次“日全食横跨美国”,都非常巧合地出现在犹太历新年的前夕。犹太人都会在新年的期间吹响号角,所以又称这些日子为吹角节。从圣经“启示录”我们知道,当天使吹响第一到第七支号角的时候,世界会出现种种巨大灾难(启示录9章)。

“就在一霎时,眨眼之间,号筒末次吹响的时候。因号筒要响,死人要复活成为不朽坏的,我们也要改变(变身)。”哥林多前书15:52。

13.日全食跨越美国12个别具喻意的州分

2017年8月21日,美国第一个见证到日全食的主要城市,是俄勒冈州的首府“撒冷”。而非常巧合地,撒冷Salem的英文,竟然是“耶路撒冷”Jerusalem的缩写,而“耶路撒冷”,是整本圣经中最具象征意义的城市。耶路撒冷最初在麦基洗德的日子被称为“撒冷”(“创世记”14:18),意思是基督!在跨越俄勒冈州的“撒冷”Salem,之后,整个日食的路径,会穿过马德拉斯,而马德拉斯Madras,意思是“神拣选的母亲”。然后会穿过名为John Day“约翰之日”的城市,这当然提醒了我们使徒约翰,是记载启示录的使徒先知。之后,会到达爱达荷州的“威斯德”Weiser,Idaho,在德文来说是“智者”的意思。东方“智者”是当耶稣出生时,昂首望天,看见伯利恒之明星,找到了耶稣出生的地方。

然后,日食会路径再次指向使徒约翰,因为它经过了Grandjean,这个字法文的意思是“高大的约翰”。然后穿过斯坦利Stanley,这意味着“房角石”和麦凯,意思是“火之子”。然后它通过雷克斯堡Rexburg(国王之城)和维克多Victor,然后再次指示我们回到使徒约翰,因为它经历杰克逊Jackson,意思是“约翰的儿子”)。惊人的喻意还未完,之后,日食的路径通过怀俄明州的卡斯珀Casper,这是迦勒底人的名字,是称呼“智者”的传统名称。接下来,日食会经过内布拉斯加州的“联盟”Alliance,Nebraska。联盟,意指多方的结盟。

接下来是拉文纳Ravenna,这意味着“乌鸦”,并指出我们已经到了“挪亚的日子”。挪亚在放出鸽子之前,从方舟上首先放出来的,是一只乌鸦。此外,拉文纳在意大利文中,意思是“凯撒在哪里聚集力量,穿过鲁比康”。“穿越鲁比康”这个词,经常用来形容“死亡”,意味“不能回头”“无法返回”的意思。

事实上,这次日全食横越整个美国,还有很多令人惊讶的巧合。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