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中国速瞄】夫喊离婚妻开车5连撞(组图)

发表:2017-08-23 0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连万达放弃收购伦敦九榆新区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23日讯】大连万达放弃收购伦敦九榆新区

美国财经频道CNBC报导,今年6月大连万达集团表示,将以4.7亿英镑收购英国伦敦“九榆新区”4万平方米土地,建造三栋住宅,提供2000个单位。但8月22日万达又表示,已经取消这项计划。这反应出北京当局紧缩企业海外投资政策,正在持续发酵。

 

成都官员家藏五千万现金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8月22日发表署名“四川省纪委官员曹星宇”的文章披露,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主政的四川官场贪腐严重,2014年11月24日,成都市温江区委书记谢超被“立案审查”,当时专案组人员在他家中发现8大储钱箱,银行工作人员花费5小时才点清,共计人民币4900万余元、欧元19万余元、美元46万余元、港币210万余元。

成都官员家藏五千万现金
(网络图片)

 

维权人士江天勇 颠覆罪受审被批造假

英国《卫报》报导,中国维权律师江天勇,被中共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名起诉,22日在长沙开庭审理,一切如外界所料,中共官媒称江天勇当庭“认罪”。海外人权团体批评当局通过酷刑折磨,逼迫江天勇“认罪”。

维权人士江天勇 颠覆罪受审被批造假
(视频截图)

 

丈夫喊离婚 妻边哭边开车5连撞

重庆九龙坡区一名杨姓妇女,18日晚间因在家中与丈夫吵架,对方怒而提出离婚。情绪低落的她,随后独自一人开车散心,竟没有留意路面交通情况,撞上前方汽车,最终造成5车连环相撞。

丈夫喊离婚 妻边哭边开车5连撞
(网络图片)

 

台风“天鸽”23日登陆广东

中央气象台预计,目前台风“天鸽”以每小时20至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将于23日中午前后登陆广东珠海到阳江一带。

台风“天鸽”23日登陆广东
(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