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山石藏骸骨?科学解释不了的神迹(图)

作者:云开 发表:2017-08-22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尧山石藏骸骨?科学解释不了的神迹
尧山位于陕西蒲城县北部,尧山有一峰,山岩突出,岩东有一洞,传说尧帝曾到此。图为示意图。(图片来源:Pexels)

尧山位于陕西蒲城县北部,关于尧山的得名,据《水经注》记载:“尧时洪水为灾,诸山尽没,惟此山若浮”,故名“尧山”,又称“浮山”,在尧山之南有一村,名叫浮阳;山北也有一村,名叫浮阴,这些村名至今还在沿用,大约都是因浮山而得名的吧。按当地传说,上古之时发大水,唯有尧山之顶高出水面,故而尧帝曾立于此山计划治水,后来随着人们治水,洪水终于退去,人们便把它称为“尧山”。尧山有一峰,山岩突出,名曰“凤凰嘴”,岩东有一洞,传说尧帝曾到此。

尧山庙

尧山中有一座著名庙宇,俗称尧山庙,又名灵应夫人祠,其历史可追溯到唐代,当地百姓盛传是唐初尉迟敬德奉唐皇旨意而建。据《旧唐书》载:唐太宗李世民的确曾亲至尧山。庙中供奉的灵应夫人,据传说乃是古时一位骑白马穿彩衣的女仙人,“常往来峪中”,于当地民众有恩。旧县志也曾有记载,唐穆宗李恒曾为灵应夫人颁发过鎏金铁劵。

民间传说:唐穆宗登基,需要修葺殿阁,当时因大旱,便差官员前去尧山灵应夫人祠祈雨,果然每天黄昏便有一片红云自尧山方向飘至京城上方,即刻甘霖沛降,直到殿阁施工完成,才不再每日下雨。

在金国皇统年间(“皇统”是金熙宗的第三个年号,时间为西元1141-1149年),在这里还发生过一件神奇之事。当时蒲城遇旱,人们到尧山庙向灵应夫人求雨,没隔几天,蒲城果然普降甘露,旱情缓解,人民感谢神恩,决定扩建尧山庙。

仙蜕--石内藏骸骨

神殿旁边有一块巨石,阻碍了工程,施工者决定凿去这块巨石的一部分,以拓展地基,半个月后,巨石被凿去一半。这时,工匠们发现巨石中出现了像蛛网一样的小空隙。继续凿下去,在空隙间,发现“枯骸一躯,印于石内”,头颅、手臂、肢体,各处骨节具存无缺,石、骨相合,犹如印人,在场的工匠非常惊讶,他们不明白是何人将此人尸骸置入石中,因为这块巨石俨然一个整体,脉理相连,没有半点缝隙断裂的痕迹。

蒲城县的县令马扬,是个博学多才之人,听说此事,迅速赶到现场。他认真查看了被凿去的石头,发现其断裂处还可以合起来,他琢磨半天也琢磨不出其中的奥妙,于是他命令在旧址上一丈处重凿一处新穴,装好骸骨,洞口封以石块,上题“仙蜕”二字,以使后人瞻仰。后来,马扬把发现经过及详细情况刻成石碑,最后感叹说:“然则石中之骸,人耶?神耶?固不可得而知矣!”此事在《蒲城县志》中有明确的记载。

而当地人民则传说道:此乃灵应夫人登天成神时留下的仙蜕,是神迹。据查阅资料:仙蜕是宗教词汇,指修道者元神升天后留下的肉身遗体,后也泛指仙人的遗物。从此,尧山灵应夫人的声名传播更广,成了当地民众普遍供奉的神祗。

科学解释不了的神奇

然而到了中共统治大陆时期,中共为了搞所谓的破除迷信,将尧山庙拆毁,仙蜕、碑石等众多古迹均遭毁灭性破坏,此乃对中华文明所犯的一大罪恶。到了20世纪80年代,许多学者纷纷到蒲城寻访仙蜕下落,均没有收获。后来,又有人到庙址附近考察,发现刻有记载“仙蜕”的残碑数块,这一切证明,县志的记载是可信的。

学者们又考察了庙址北侧及东西两侧,发现均为石灰岩质陡崖,按现代地质学方法推测岩层年龄已有4亿年之久。人类骨骼为何会出现在4亿年前的岩石之中?古人不解,现代科学家们则更是瞠目结舌,因为按进化论学说人类历史最多最多也只有几百万年。

此事无论如何都是现代科学所无法解释的,对于进化论而言更是对其彻底的否定。那么我们就只有摆脱科学的束缚去认识这个问题:人类不是进化来的,地球上已经诞生过多次的人类文明,这个仙蜕可能是非常久远之前的史前人类的骨骼化石。当然修炼者对于地球的年龄、万物形成等许多方面的认识与现代科学差异很大,这方面就不详细讲解了。

另外,从神迹这个角度看,该仙蜕也有可能真的就是修成者元神升天成神时,因为某种原因用法力将其肉身葬入巨石之中的。尧山仙蜕无论其是远古化石、天人尸体,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形成的,都超出了现代科学的范畴,证明了现代科学有极大的局限性。我们必须在思想上挣脱科学所画的那些条条框框的束缚,才有可能真正的认识真理。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