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除草丢婚戒 13年后竟长萝卜上(组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08-1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奶奶除草丢婚戒 13年后长在萝卜上
丢失13年被找到的婚戒,竟长在一根胡萝卜上。(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8月18日讯】(看中国伊真综合报导)婚戒对一个人来说意义深刻,代表着与相爱的人相守一生。加拿大一位84岁的老奶奶幸运的找到遗失13年的订婚戒指,妙的是,这枚钻戒被发现时还紧紧地箍住一根胡萝卜。

据《多伦多星报》报导,居住在亚伯塔省埃德蒙顿市的老奶奶格拉姆斯(Mary Grams),13年前在家族农场后院除草时不小心弄丢了订婚戒指

她的儿媳戴利(Colleen Daley)本周带着宠物狗在农场拔些胡萝卜准备做晚餐,结果发现一只样子十分奇特,她本想将这只怪萝卜喂狗,但改变想法将它带回了家。

回家后,戴利将萝卜洗净,竟发现这根萝卜的中间卡着一枚戒指,她赶紧通知丈夫。

据《每日邮报》报导,戴利当时想到,这枚戒指一定属于奶奶或婆婆,因为这座菜园不会有别的女人出入。

夫妇俩马上打电话给格拉姆斯,告诉她找到了当年丢失的戒指,格拉姆斯惊喜不已。

当年发现戒指不见后,格拉姆斯曾趴在院子里找了数小时,之后又连续几天趴在地上搜寻,仍一无所获。

格拉姆斯的丈夫在1951年为她戴上这枚戒指,隔年两人步入礼堂。弄丢戒指后,没敢告诉老伴,只告诉了儿子,还偷偷跑去买了另一枚戒指戴上。

令人遗憾的是,她丈夫已在5年前、两人结婚60周年后1个月过世。

拿到戒指后,格拉姆斯把它冲洗干净,急不可耐往手指上套时,发现戒指正好能戴上,她说:“我要戴着它,因为它仍然合我的手指。”

格拉姆斯说:“我现在内心终于松了口气,感到非常幸福。”看到戒指失而复得,全家人都乐坏了。

与格拉姆斯有同样经历及有好运气的,还有一名82岁的德国老人。他去年也是在花园找到3年前干活时丢失了结婚戒指,而巧合的是,这枚失而复得的戒指当时也恰好长在了一根胡萝卜上。

老奶奶除草丢婚戒13年后竟长萝卜上
(网站截图)

有关戒指丢失的事也不少发生,总有一些特别幸运的人在机会渺茫的情况下失而复得。

2015年5月,加拿大卡尔加里的一名男子蒂博在夏威夷海岛冲浪时,婚戒被海浪卷入大海,没想到近一年后,蒂博收到了好消息,一名救生员在潜泳的时候,发现了那枚戒指,戒指内侧写有蒂博夫妻的名字以及婚礼日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