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改后7大集团军详细驻地曝光(图)

发表:2017-08-16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陆军18个集团军已整编为13个。
中共陆军18个集团军已整编为13个。(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16日讯】综合媒体8月16日报导,自中共国防部4月首次披露陆军18个集团军整编为13个集团军后,71、73、74、77、78、82、83等7个集团军已间接公布了所在驻地。

71集团军驻地:江苏徐州

官方报导称,7月31日上午,中共江苏邳州市委书记陈静等人,走访慰问驻徐71集团军。5月17日下午,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等拜访驻徐某集团军。

73集团军驻地:福建厦门

官方报导说,6月12日,由福建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张维船任组长的省“双拥创模考评组”一行来厦。第73集团军副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吴建栋代表驻厦部队讲话。据此,第73集团军驻福建厦门。

74集团军驻地:广东惠州

官方报导显示,中共“八一”期间,惠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前往73022部队开展军事日活动,第74集团军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李振领少将等陪同参加活动。6月19日下午,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副书记麦教猛等市县区领导来到第74集团军,与这个集团军召开军地联席会。据此,第74集团军驻广东惠州。

77集团军驻地:四川成都

6月5日,崇州公众信息网发布的信息称,要为陆军77集团军入驻崇州市,市水务局先后两次进入部队驻地做好相应服务工作。崇州隶属成都市,地处川西平原。据此,第77集团军驻四川成都。

78集团军驻地:黑龙江哈尔滨

7月19日下午,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78集团军军长吴亚男、政委郭晓东等党委常委一行。7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先后到陆军第78集团军、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武警黑龙江省总队慰问。据此,第78集团军驻黑龙江哈尔滨。

82集团军驻地:河北保定

据官方报导,8月1日,中共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到82集团军看望慰问广大官兵。82集团军军长林向阳、政治委员张孟滨参加座谈。座谈时,聂瑞平表示,82集团军驻军保定,保定就是部队官兵的第二故乡,云云。据此,第82集团军驻河北保定。

83集团军驻地:河南新乡

据官方报导,中共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等于7月31日来到驻新31679部队,与驻新31679部队政委卢少平等部长座谈。而在7月21日晚间的中共央视节目中,原第16集团军政委卢少平少将以新调整组建的第83集团军政委身份亮相。证实第83集团军驻河南新乡。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