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特快入境分低至433 或会再降(图)

发表:2017-08-1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移民特快入境分低至433 或会再降
加拿大移民部8月份第2次抽签,最低分为433,未来分数可能会再降。(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8月15日讯】根据加拿大联邦移民部最新公布的移民“特快入境”(Express Entry)资料,8月份第2次抽签共有2,991人获永久居民邀请,其中最低分为433分,这是自5月份以来的最低分。有移民律师表示,照目前趋势,特快入境分数或会再降。

据Canada Immigration News报导,8月份第2次抽签的433分,也是6月份宣布2个额外加分政策以来的最低分,政策的改变包括申请人如讲法语及在加拿大有兄弟姐妹可获额外加分。

自6月份实施新政策后,政府进行过3次抽签,且最低分都高于440分。

8月份第2次抽签分数下降的原因之一,可能是与第1次抽签相距较短,因为只有短短一周,进入快速通道系统的人数相对较少。

获得433分的条件

那么,具体什么样的条件才能获得433分呢?

例如,Josephina今年30岁,做平面设计师工作3年,拥有本科学位,且雅思考试中每个类别得分为8分,但她从未在加拿大学习或工作过,她的快速通道分数是436分,被抽中受邀请移民加拿大。

33岁的主申请人Esmerelda从事教师工作5年,拥有硕士学位,且雅思平均7分,丈夫做生意,但他只有高中学历,雅思在5分至5.5分之间,他们的打分是436分,全家获移民邀请。

40岁的Paul在大学任教5年,从未在加拿大工作和学习过,拥有硕士学位,雅思7分,在加拿大有一个兄弟,他的得分是436分,获得永久居民邀请。

一对35岁且都是国际留学生的夫妻,在安省完成本科,于2016年5月毕业后都从事顾问的工作,雅思6分至6.5分,来加拿大之前,丈夫有3年在餐馆的管理工作经验,主申请人打分436分,获邀成为永久居民。

如果主申请人获得移民邀请,那么家庭成员,包括伴侣和孩子都可在6个月内移民加拿大。

分数可能再降

移民律师科恩(David Cohen)表示,照目前趋势来看,现在起可能会有更经常性的抽签,最低分数也有再降的可能。

移民律师表示,申请人可对照打分标准,想办法来提高自己的分数,如提高英语水平或受教育程度。

特快入境”自2015年1月开始后,至今已有12万5,600人获得移民邀请,今年前8个月已有6万742人受邀。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