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地狱活过来的人!我滞留朝鲜40年的日子(图)

发表:2017-08-15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於1965年元月,叛逃至朝鮮的美軍士官詹金斯
于1965年元月,叛逃至朝鲜的美军士官詹金斯(Charles Robert Jenkins)。(图/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8月14日讯】朝鲜除了独裁统治之外,也时常发生严重粮食危机,致使人民逃离向其他国家投诚。但在1965年元月,驻扎于朝韩边境的美军士官詹金斯(Charles Robert Jenkins)穿过遍布地雷的区域,叛逃至朝鲜,因此开始过着宛如地狱般的非人生活长达40年之久。

根据“洛杉矶时报”报导指出,当时詹金斯因驻守韩朝边境而担忧随时会有生命危险,也担心可能会被派往越南打仗,而死于异乡,因此才决定逃往朝鲜。他为了壮胆,逃亡时还携带了10瓶啤酒,走了160英哩才抵达朝鲜,从此长达40年再也不曾离开这个地方。

现在高龄77岁的詹金斯形容朝鲜的生活与狗并没两样,那里的人生活非常悲惨,没水也没电,冬天快冻死了,他的卧房墙壁都被结冰覆盖着。最惨的是1990年代,朝鲜闹大饥荒,他因每个月朝鲜当局有配给他大米、肥皂与衣服等,虽然大米有长虫,但至少已比数百万被活活饿死的当地居民好。

有一次他手臂上的美国陆军图样刺青被官员发现了,就被下令到医院去处理掉,医生并没帮他打麻醉剂,硬生生地将他的刺青刮干净,当下让他因痛苦难当而大声哀嚎,可是在旁监视的人,却是嘻嘻哈哈,简直是非人的遭遇。

在1966年,他尝试想逃离朝鲜这个地狱般的铁幕,而向驻朝鲜的俄罗斯大使馆寻求政治庇护,但被拒绝了,当下他惊觉自己可能会老死在这里。

于1980年,他结识了遭朝鲜绑架的日本女性曾我瞳(Hitomi Soga),两人因而结婚,且育有2女。

于2002年,当时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坦承,朝鲜曾经绑架了13名日本公民。在2004年,经日本政府的外交斡旋,他们夫妇俩与2位女儿幸运获释。

目前詹金斯住在Hitomi Soga的故乡佐渡岛(Sado),他说金正恩拥核自重,这个极权国家穷兵黩武,已超过美国人的想像程度。

詹金斯现今最牵挂的是2个女儿,在金正恩的同父异母哥哥金正男遇害之后,他更提醒女儿,即使在日本开车遇到警察拦检,也要相当小心,很可能警察也是被朝鲜买通的特工。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