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妇爬上货摊挑西瓜 路人看呆(组图)

发表:2017-08-08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华妇爬上货摊挑西瓜 路人看呆
纽约华妇被拍到爬上瓜摊挑西瓜。(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8月8日讯】菜市场摊位常见华人大妈东挑西拣“奋战”的身影,不过爬上货架挑选食物还真是“难”出新高度,5日下午,法拉盛一名华妇为挑好一个西瓜,竟然不顾危险爬上堆叠如山的西瓜摊,令四周民众看傻眼,直呼太过分。

综合海外中文媒体报道,8月5日下午,法拉盛昌发超市外的西瓜摊惊爆“惊险一幕”,一名中年华妇穿着人字拖爬上超市门口的西瓜摊位边沿,头伸向堆叠如山的西瓜深处,旁若无人地敲打西瓜外壳,周围行人对此议论纷纷,有人说“这个女的怎么那么野蛮”,整个过程持续了30秒,直到挑中一只西瓜后,华妇才从摊位高处下来。

超市负责人开始还并不知道,知情后表示震惊和无奈。负责人称,华妇的行为很危险,西瓜堆得很高,如果脚滑西瓜和人可能会一起摔下来,而且西瓜只能轻放,一经重压就会碎裂,像刚刚那样身体都趴在西瓜上,难以想象西瓜会被损坏到何种程度。

该负责人无奈地表示,有些消费者的做法的确不文明,有损形象,最常见的是顾客在水果摊拿起水果咬一口,然后放回原处,希望民众保持拥有良好习惯,维护超市物品和环境。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华人在国外遭人白眼的行为,有网友爆料曾亲眼看见在湾区的一家Costco里,有几个华人大妈穿着鞋直接跳进装纸盒里挑西瓜,路人看到也是侧目,指指点点。

纽约华妇爬上货摊挑西瓜路人看呆
华人大妈在Costco跳进纸盒里挑西瓜。(网站截图)

偷吃水果的现象在华人超市也是常有发生,上个月有华人在超市水果区直接把包装在袋子里的樱桃往嘴里塞。超市对于这样的行为也是无可奈何,只能在标牌处加上一句:请不要把樱桃核仍在地板上。

纽约华妇爬上货摊挑西瓜路人看呆
华人被拍到在超市偷吃樱桃。(视频截图)

网络作家鸿明在博文《从“礼仪之邦”到“中国人素质差”》写道:“很多人都在说,中国人素质差。我常常为此感到心中痛楚。中华民族几千年来都被称作‘礼仪之邦’,是周围各民族的典范,自古以来,多少民族专门到中国来学礼。今日日本、韩国人的礼节为人所称道,却很少人想到,其实这都是传自中国的文化。”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