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怎样在美国轻松找工作?(图)

发表:2017-08-04 0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找工作
在美国找工作并不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8月4日讯】刚从中国移民过来的新移民们,如果完全没有英文语言基础的话,只能在华人超市或餐馆工作,工资低及待遇也不那么好,而且工作时间长,也抽不出时间学习英语。建议移民前就开始学习英语,英语有些基础后,移民美国后的生活就会容易的多。比如在美国有过留学经历的人就比没在美国上过学的人机会更多。那么有点英文基础,又是合法移民的话,应该怎样找到更多的工作机会呢?

在美国找工作可搜索招聘网站 

在美国找工作并不难,最常见的是上网找,无论你身在美国的何处,只要你在谷歌网站(google)上输入(looking for a job),相应的招聘网站就会展现在你的眼前,甚至还有各种工作培训计划等。比如全国性的网站有:https://www.usa.gov/find-a-job;还有https://www.monster.com但最便捷的方式是搜索你所在地的招聘网站,可以找到最新的招聘信息。这些招聘信息和中国的人才交流服务信息有所不同,一是不收费,二是用人机构或公司不会收取任何押金,所以也不用担心受骗。方法是在Google输入:find a job at(your local place name),美国很大,几乎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招聘网站,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当然这些网站都用英文详细介绍了招聘信息,你可以根据对方的要求和自己的条件找到适合的工作。

服务机构帮助找工作 须填写工作申请表

如果你对自己的英语水平很没信心,也不用担心,美国社会的服务机构是中国无法比拟的。他们有专门的机构为没有工作的弱势群体提供免费服务。而且诚实可靠,不收取你一分钱。只要向这些中介服务平台提供你的驾照(Driver License)复印件和社安号(Social Security Number),并且如实填写相关表格以及联系地址和电话就可以了。

然后中介会根据你的情况向用人单位极力推荐。通常用人公司比较信任这些中介服务中心的推荐,因为是政府机构,他们会把所有需要找工作的人的信息分类,存档,为用人机构节省了审核材料的时间和人力。所以这是当地人应聘或者招聘的最佳选择场所。你可以在网上搜到你所在地的这些机构名称。这些中介机构名称有:http://www.goodwill.org;https://www.expresspros.com; www:Staffmark.com等,找一个靠近自己居住的中介机构试一试吧!通常这些机构提供的工作一般都不需要高技能,很容易上手的工作。男士们会找到诸如工厂车间,建筑业,各类农业生产类工作,女士们的工作大都是服务类的,如清洁和后勤工作等。虽然大部分是体力活,但各类社会福利一样都不会少,还有公共休息日,工作超时会给加班费等,比在华人超市或餐馆工作强多了。

如果你在美国有不少亲朋好友,由他们向自己工作的人事部门负责人推荐你,也是很好的方法哦。但是你依然要列行公式到他们企业网站上写申请、投简历,因为是熟人介绍,只要你及时把简历和工作申请表填写完毕,发送到用人公司负责人的email里就可以了。他们会首选审查你的资料,然后会耐心地告诉你一步一步该怎么做,这种成功率也蛮高的呢!这就是通过熟人介绍的好处。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英文水平超自信,直接上门毛遂自荐也可以哦。不管你是通过什么方式找工作,你都必须填写工作申请表和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