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明星的看过来 女演员红不起来的原因(图)

发表:2017-07-29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当明星的看过来女演员红不起来的原因
色欲和邪淫会极大折损人生中的福分(摄影:乙欣)

【看中国2017年7月29日讯】有位师兄说,每个人头顶上都有气或者是光,一般人看不到,有修行功夫的人就可以看到,他亲身经历的一件事证实了这一点。

这位师兄的工作是演员的经纪人,当时他手下有四十个演员,唯独有一个女孩,怎么扶持她都不红,好长时间没有工作。这位师兄有点纳闷,很想知道该如何帮她,正好在上海遇到一个有神通的人(不是学佛的,但天眼能看到一般人所不能看到的),就请他帮忙来看一下。

那位有神通之人看了之后说:“你不要在这个女孩身上费心思了,她红不起来的,因为她的气很脏,脑门都无光了。”这位高人能看到每个人头上的气场,甚至能看到有多少和她发生过性关系的人的气留在她的头上,所以气很脏。甚至可以通过这些气而把这些人一一指出和当事人核对,以验证他所言不虚。

由此我们可以知道,每个人头上都有气(光)的,它代表着你自己的气场,福报(或功德),如果你的福报快耗尽的时候,你的气(或光)就没有光彩了。同时我们也知道了,邪淫是非常非常有损福报的。有些人邪淫好象并没有什么事,那是因为他(她)本有的福报很大,现在的损害还没有动摇其根本,当福报减损到一定程度后就会显现出来了。

而上述那个女孩,其原本该有的福报却因为邪淫的损害很快地显现出来,变得没有福报,将近十年过去了,她的事业果真是一无所成,高人当年所言又一次得到印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