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绝症宝宝能回家和父母度过最后时光吗?(图)

发表:2017-07-27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绝症宝宝能回家和父母度过最后时光吗?
英国患有罕见绝症的11个月大男婴小查理。(推特图片)

【看中国2017年7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方林编译)英国患有罕见绝症的11个月大男婴小查理,其父母要求法院批准,他们把儿子接回家,陪儿子度过最后时光。英国法院将在本周三裁决。

小查理的父母早前决定,由于已错过治疗机会,放弃诉讼,不再争取把小查理带到美国接受实验性治疗,他们现在希望把儿子接回家安详离世。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起初,英国法官告诉这个垂死宝宝的父母,他们不能把孩子带到美国进行实验治疗。本周三,法官可能会告诉他们,这个婴儿不能在伦敦的家中死去,而是在临终关怀设施中死去。

在伦敦举行的一次听证会上,英国高级法官将会决定这名11个月大的婴儿查理·加尔(Charlie Gard)将要断气的地方。

这名脑部损伤的婴儿正在接受伦敦医院的护理,医院官员表示,婴儿父母的家中设施无法对小查理进行生命保障治疗。据BBC报道说,他们宁愿把小查理搬到临终关怀设施中。

该医院的医生指出,这个婴儿需要的呼吸机无法穿过他父母家的前门。

查理患有一种罕见的疾病,称为“脑脊髓线粒体DNA耗尽综合征”(encephalomyopathic mitochondrial DNA depletion syndrome),该病造成他的手臂和腿部无法活动。

法庭处理家庭事务的部门表示,查理能够回家的机会很小。

据英国BBC报道,婴儿的母亲康妮.伊茨(Connie Yates)本周二十分沮丧。伊茨说:“我们每天都答应查理,我们会把他带回家。当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对我们承诺的否认的话,他似乎真的很不高兴。”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这起案情引起了国际关注,查理的父母得到了教宗方剂各、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总统和美国国会的一些成员的支持。

美国热爱生命活动人士飞往伦敦来支持查理的父母,这一案件已经成为反对医疗保健资金、医疗干预、国家作用和儿童权利等方面观点的实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