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这样的排字场面简直美极了!(视频/组图)

发表:2017-07-25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歌唱家:这样的排字场面简直美极了!视频/组图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的Riverdale公园排字(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7年7月25日讯】7月23日上午,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的Riverdale公园排字,排出“正法”两个辉煌大字,吸引了不少路过的行人和附近居民前来观看。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展开全面性镇压后,每年的7月20日前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各种反对中共迫害的活动,希望藉此能让民众了解法轮功在中国遭迫害的事实真相。

歌唱家:这样的排字场面简直美极了!视频/组图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的Riverdale公园排字(图片来源:大纪元)

今年的7月23日上午,1200多名来自加拿大各大城市和美国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前一天参加心得交流会后,选在Riverdale公园进行排字和集体炼功。祥和、有序的场面,吸引了众多路人观看,并拍照留念。活动开始的时候下起了雨,但所有人都屹然不动,令观看的大陆人都赞叹:“这些真的不是一般人!”

迫害早该结束了

来自大连的张女士,来多伦多探亲,住在这个公园的附近,她被现场的壮观吸引住了,拿出自己的Ipad拍了起来,观看了很久都不愿离开。她说:“很辉煌,真好!据我所知,法轮功没什么不好,锻炼身体和做好人。国内迫害他们真的是错的。其实就是江泽民那伙做的。现在的习派在注重反腐,这倒是挺得人心的。迫害早该停止了。”

歌唱家:这样的排字场面简直美极了!视频/组图
多伦多居民Peter Coney(图片来源:明慧网)

一位多伦多居民Peter Coney先生,因为住在排字现场公园旁,在家里从窗户中看到公园里有很多人在举辦活动,就赶快拿上相机从家里跑出来,到现场照相。Coney先生说:“法轮功学员的排字活动看起来非常祥和,非常平静,我看到他们在打坐和炼功。我非常喜欢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这个原则非常谦恭有礼,非常体谅人,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遵从这个原则。中共一贯使用老一套整人伎俩来对待法轮功和其他团体,这一套整人和迫害行为应该立即停止,中共应该还给人们修炼和信仰的自由,就象在北美这样。”

排字场面简直美极了

歌唱家:这样的排字场面简直美极了!视频/组图
歌唱家Fides Krucker(图片来源:明慧网)

Fides Krucker在多伦多是一位歌唱家,从现场经过时被壮观的排字场面所吸引,停下来给排字的法轮功学员照相。Krucker女士说:“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太棒了,这对我们加拿大来说太重要了,因为加拿大是个多元化文化的国家,我觉得‘真善忍’原则使得来自于各种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在一起和平相处成为可能,所以我非常喜欢。”

“法轮功学员不应该被迫害,我刚刚读了一本书,是介绍有关中国文化大革命的故事,从中我感受到由于中共的残暴和毫无人性,中共对中国人尤其是跟政府有不同意见的人的迫害有多么深多么久。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去牟取暴利,这简直是不可思议!”

“法轮功学员的排字场面简直美极了(incredibly beautiful)!非常地引人注目,而且以一种非常有意义的方式去抓住人们的想象力和注意力;这个排字活动非常有创意,因为它通过这种方式来告诉人们现在世上正在发生着什么,而且过来告诉我们,太谢谢你们了!”

歌唱家:这样的排字场面简直美极了!视频/组图
多伦多教师David Fattern(图片来源:明慧网)

David Fattern先生是多伦多市一所学校的教师。Fattern说:“如果世界上人人都遵循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的话,我们的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我以前在市政广场和其它的地方见过法轮大法的集会,听到集会上正在讲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中共迫害的事实。这个活摘器官行为不应该发生,因为自己的身体自己做主,而不能被强行摘取器官,这违背了联合国的人权和自由权法则,这是在犯罪。”

“这个排字场面太美了!它吸引着你让你停下来想知道正在发生着什么,而且是在一个非常完美的地点,所以它给世界带来了光明。我觉得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来告诉人们发生了什么,并给人们传递了一个信息。”

百分之一千地支持!

歌唱家:这样的排字场面简直美极了!视频/组图
多伦多艺术家Campbell Foster(图片来源:明慧网)

Campbell Foster是多伦多市的一位艺术家和设计师,同时还拥有自己的公司。他说:“我对气功非常感兴趣也很有了解,我知道法轮大法非常好,所以我已经决定要开始修炼法轮功了。我百分之一千地支持你们的反迫害活动!”

“我会把今天我照的照片发到我的脸书上,实际上很多人都认识我;我还会把这些照片发布到我的网站上,并在网上写下它的含义,让更多的人知道你们正在做一些好事情,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真相。”

当看到法轮功学员排字人群正在向拍摄照片的无人驾驶机挥手的热烈壮观场面时,Foster先生说:“哇,这太迷人了!如果你们能够把这个排字场面摄制下来做成电影,配上音乐,那将会太美了,会让人赏心悦目的,将会是一件非常棒的作品。”

他最后把自己的联系名片递给了法轮功学员,希望能够保持联系。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