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后终于见识到大有来头的大慧星(图)

作者:山之子 发表:2017-07-20 2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年后终于见识到大有来头的大慧星
美国“航太总署”的红外线望远镜非常清楚地显示了NIBIRU星球。(Youtube视频截图)

2008年7月15日,在英国威尔特郡埃夫伯里庄园(Avebury Manor,Wiltshire)突然出现了一个绘有太阳系九大行星轨道的大型麦田圈。经过分析,这个麦田圈显示的太阳系图案恰好是2012年12月21日当天的相对位置图。这个麦田圈的出现,专家普遍认为可能与玛雅预言有关。

依照玛雅历法,地球由始到终分为五个太阳纪,分别代表五次浩劫,其中四个浩劫已经过去。当第五个太阳纪结束时:2012年12月21日,太阳会消失,灾难四起。

隔了一个星期,也就是7月23日,这个麦田圈的图案突然在一夜之间被修改了,旁边又多了一个新的大慧星麦田圈。

但是这个世界终结的大灾难毕竟没有发生!为什么?玛雅预言不是大多准确应验了?根据在这个宗教都走入“末法时期”才传世的也就是几本佛经都写明:三千年后的今天才盛开的“优昙婆罗花”喻示着会有转轮圣王下世来普度众生的事实来看,可能就是神慈悲,为了救度更多的众生而把灾难延后了吧?

科学家发现,近年来世界各地的台风、龙卷风、地震、海啸、洪灾、冰雹和火山爆发越来越多,规模也越大。或许就是在进行着这种淘汰?!

玛雅圣书《波波乌》里有一章创世纪,记载了生与死的关系,说明毁灭是等待另一个新生。重要的是人能否遵循神的旨意,融入整个宇宙的规律与安排之中。玛雅的预言几次告诉人们:“新的神将会到来!”地球将开始一个全新的历史纪元。综观世界古老文明对大灾难、大淘汰或大审判的预言,都是在告诫后代子孙谨记:会有淘汰和净化的过程,让道德败坏了的精神和意识方面产生觉醒和转变后,从而进入新的纪元。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