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去世后 孤零零无所依的6大明星(组图)

发表:2017-07-14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钟楚红与朱家鼎
钟楚红与朱家鼎。

1991年,钟楚红与朱家鼎花费200多万港币在美国举办婚礼,婚后两人协议不生育,所以十七年里两人一直没有孩子。2007年,朱家鼎因食道癌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自从丈夫朱家鼎逝世后,钟楚红的情绪一度陷入谷底,过着深居简出的日子。

柯受良在上海逝世,妻子宋丽华忍者巨大的悲痛给丈夫办理了后事
柯受良在上海逝世,妻子宋丽华忍者巨大的悲痛给丈夫办理了后事。

2003年,柯受良因饮酒过量引发哮喘,在上海逝世,宋丽华忍者巨大的悲痛给丈夫办理了后事。曾经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已经无法实现,离开的那位最想说的也许是:对不起,我食言了。

日本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爱川钦与妻子内海
日本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爱川钦与妻子内海。

日本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爱川钦因癌症去世后,妻子内海由于难以忍受失去爱川的痛苦,也过于寂寞,所以在想他的时候,会把他的骨灰盒抱到床上一起睡觉。爱川和内海在过去好多年里,一直被评为日本演艺界的“最佳夫妻”。

伍咏薇与前夫翁江培
伍咏薇与前夫翁江培。

1990年,伍咏薇与比她年长30岁的前夫翁江培匆匆结婚,翁江培是香港安永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财产丰厚。但在他们新婚燕尔的13天后,翁江培因心肌梗塞病逝。

​​​​​​​刘雪华与邓育昆
刘雪华与邓育昆。

刘雪华曾为刘德凯怀孕,但却惨遭对方的不忠。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爱她胜过自己的男人,可惜未能与他到白头。2011年,邓育昆失足坠楼身亡,至今刘雪华感情生活一片空白。

午马去世的时候71岁
午马去世的时候71岁。

1995年,香港“老戏骨”午马在自己50多岁下定决心想结婚,刚好就认识了他的妻子。他曾说家中经济全交由妻子打理,自己只负责拍戏赚钱就好。婚后两人生活美满,只是这种幸福时光仅仅维持了十几年,午马去世的时候71岁。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