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高温酿夺命大火 各地野火肆虐(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7-10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州地区在结束长达5年的干旱后,首度爆发大规模野火,火势凶狠袭卷加州各地。
加州地区在结束长达5年的干旱后,首度爆发大规模野火,火势凶狠袭卷加州各地。(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美国加州南部近日来多数地区遭热浪笼罩,洛杉矶都会区气温甚至飙破华氏100度(摄氏约37度)。加州地区在结束长达5年的干旱后,首度爆发大规模野火,火势凶狠袭卷加州各地。

《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报导,加州南部各地7月9日高温纷纷飙破纪录,幸而今天终盼到气温稍降。

《青年日报》消息指,加州首府沙加缅度以北内华达山脉发生祝融之祸,有10户人家,2000英亩(约800公顷)森林惨遭大火蹂躏,加州政府被迫要求居民小规模撤离,在湖滨露营地举行夏令营的孩子和老师也被迫疏散。

此外,圣巴巴拉郡的大火因风势助长,延烧面积高达5750英亩(约2327公顷)。圣巴巴拉县大火是加州发展迅猛的野火之一。洛杉矶的市中心温度达到98华氏度,创下131年高温的历史纪录。先前的纪录是95华氏度,发生于1886年。

加州谷地和其他内陆地区7月10日依旧维持高温警告。官员预测沿岸地区高温维持在华氏70到80度(摄氏约21.1到26.7度)之间,内陆地区高温则约达华氏90几度(摄氏约32.2到37.2度)。

根据加州森林及消防处(Cal Fire)消息,此次野火共计14处,加州各地约5000名消防员正在努力应对,其中火势最严重的是圣路易奥比斯波郡(San Luis Obispo)的阿拉莫大火(Alamo fire),野火爆发位置介于旧金山与洛杉矶正中间。

美国气象局警告,在某些内陆地区,气温可能达到110华氏度,这种高温对老年人、儿童和室外工作者而言,极有可能致命。

中央社消息指,加州南部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的惠特尔大火(Whittier fire)影响范围达7800英亩(约31.56平方公里),目前仅5%的面积火势被控制。据报,大火中有4人受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