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森牧师:“奥巴马治下美国黑人的生活越来越糟”(图)

作者:崇德 发表:2017-07-05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彼得森牧师:“奥巴马治下美国黑人的生活越来越糟”
杰西·彼得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崇德编译/综合报导)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作家及社会活动家杰西·彼得森(Jesse Lee Peterson)周一在福克斯新闻“今晚塔克尔·卡尔森(Tucker Carlson)”节目中说,前总统奥巴马的政策对美国黑人的伤害很大。

彼得森是“新命运兄弟会组织(BOND)”的作家兼创始人,他对节目主持人塔克尔·卡尔森说,在奥巴马治下,美国黑人的情况比历史上的任何时期都糟。“如果是种族问题,为什么在黑人当总统的时候,美国黑人的状况却没有改善。”彼得森在回应MSNBC投稿人沃尔什 ( Joan Walsh ) 发表了上述观点。沃尔什周末称,川普(特朗普)的选民是因为惧怕棕色人种和失去多数票才投川普的。

彼得森说,很多美国黑人并非因种族主义而遭受痛苦,而是因家庭的破碎和道德的缺失而忍受痛苦的。

他说:“如果我们面对家庭问题和道德缺失,美国黑人的生活便会一夜间发生改变。他们不要改变。”

“新命运兄弟会组织”是美国的一个非赢利宗教组织,其宗旨是“通过重塑男人重建家庭”。

彼得森认为,非裔美国人太依赖《平权法案》。平权法案(Affirmative Action),即“扶持行动”,又称优惠性差别待遇、积极平权等,是防止对“肤色、宗教、性别或民族出身”等少数群体或弱势群体歧视的一种手段,将这些群体给予优待来消除歧视,从而达到平等。

彼得森还认为,自由派女性不应拥有投票权和执掌政权。他认为女性缺乏管理整治的能力。

在宗教事务上,彼得森对伊斯兰持批评看法。他说,穆斯林不喜欢我们,是因为我们是个基督教的国度,还因为美国支持以色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