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起石头砸自己的头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7-07-04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毛贼首曾经写文章说西方国家纵容希特勒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而今我们来看看毛贼六十多年前所谓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所带来的后果,岂止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而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头。     

到前些年,还有许多人感觉朝鲜的金三胖只是一只疯狗,吠吠而已,而且只是对美帝吠对日本韩国吠。但是今天,三胖及其领导下的社论也对中共吠了,而且是狂吠,称中共是中修是与美帝勾结。金三胖甚至还在内部会议上说扔原子弹把北京及上海给炸了。

其实对于中共被朝共给骂得狗血喷头,明白真理的国人一定是高兴的,恶狗咬恶狗嘛,是好事。谁让你中共及毛贼瞎了狗眼,挑起国际大战,扶植反动透顶的金家封建王朝?问题是金三胖并非只是如恶狗吠吠,而是他有能力去咬人,去咬曾经扶持它造就它的人。苏联的切尔诺贝利事件已经过去三十年了,被核泄露直接间接死亡的人数据说上万人,辐射的范围超过数百公里之外。至今人们还谈核色变。前苏联共和国乌克兰发生的辐射后来影响到了白俄罗斯。那么我们想像,不要说金三胖这等残暴之人发动核攻击,就是发生核泄露,那么东北,华北……即使没有发生意外,那么那把核泄露核攻击的利剑高高地悬在国人的头顶,岂不大煞风景,岂不令人心惊!如果鸭绿江对面的是韩国,那么我们现在完全不必担心受到什么威胁。但是因为其领导人是金三胖此等人渣,我们完全有理由害怕。韩国是民主国家,并且至今没有发展核武器,不会动不动就显示核武力。但是金三胖的朝鲜那就完全不一样了。视人民为草芥,明杀暗杀肆无忌惮,所以完全有理由有依据让人害怕。一旦中朝交恶,一旦朝鲜公开叫嚣核打击中国,那么不知会给东北人民华北人民造成多大的恐慌?说不不定,黑土地就变成了慌土地,有钱人企业家就可能举家外迁。八十多年前,《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江上》的歌谣还得再唱下去。只不过此前是因为日本鬼子,而现在则是被中国人自己养大扶持上马的朝鲜人。

如果当初中共不出兵朝鲜,那么朝鲜这个邪恶的政权早不复存在了。现在,鸭绿江对岸的就是统一的大韩民国。政治上,无需担心什么。经济上对中国的东北是绝对有利的。为什么习近平去韩国访问而至今不肯去朝鲜,至少还有经济上韩国对中国有利而金三胖只会对吸血讹诈有关。为什么深圳的经济相对发达,因为对岸就是经济高度发达的香港。如果中共不出兵,至今丹东对面就是大韩民国。凭着大韩民国的经济实力与开放程度,对东北的经济必然会如深圳受香港扶助一样得以大力发展。现在逃渡的不会是朝鲜饥民,而可能是中国国民。不是从南往北逃渡,而是从北往南逃渡,中国人往韩国逃渡。这么多年来,中国人以旅游等名义去韩国然后逃渡不归的多得是了。逃渡客在大韩国拼命赚钱往国内汇,富了部分国人,但是却严重伤了中国的形象。

所有这一切,都是罪孽深重的恶首毛贼东们自己造出来的。罪恶的根源就是毛首想着解放全人类然后称王称霸全世界。结果世界上没有称王,反倒在数十年后,累及国人。中国自古就有恶有恶报善有善报,种什么因得什么果的说法。六十多年前种的恶因,造成的苦果恶果已经由中国人在还在受了,而不知还要受到何时?中共贼首们搬起石头猛砸,而被砸中头的不是脚而是头,不是那些贼首,而是全中国人民。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