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接机失礼惹争议 传栗战书罕见发飙(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7-02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振英夫妇低头下飞机。
梁振英夫妇低头下飞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自6月29日开启展开为期3天访港行程,其专机抵达香港后,当时仍为香港行政长官的梁振英夫妇率先进入机舱,但没有等及习近平出舱就先下机。被港媒报导质疑失礼。据称习手下亲信栗战书为此罕见“发飙”。

《希望之声》7月1日援引海外媒体报导称,因香港特首梁振英携夫人“提前入舱和出舱”等“状况”频发,随行的习近平的“大内总管”栗战书罕见“发飙”;栗对由大陆和港府联合组成的“保障团队”最高层第一阶段的表现,表达了强烈不满。

据称,栗战书的愤怒,是在抵达下榻酒店后,“在极小范围内”开始发泄的。栗战书针对的首当其冲的事件是任期“屈指可数”的香港特首梁振英携夫人“提前入舱和出舱”。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6月29日中午近12时,习近平乘坐的中国航空专机抵港。机门打开时,梁振英偕太太梁唐青仪率先进入机舱,逗留约40秒后又再下机。

梁振英夫妇下机后,习近平与妻子彭丽媛才步离机舱,向在场人士挥手再走下楼梯,并与在场迎接的港府主要官员握手,包括候任特首林郑月娥、前特首董建华等。

据《香港01》6月29日报道,前香港行政长官办公室新闻统筹专员何安达表示,“如果不是习近平邀请他上去,做法的确不太礼貌”。 

核心幕僚栗战书王沪宁现身香港

据香港《成报》报导,习近平本次访港有过百名党政军高层、人大政协等代表陪同,其中包括有“大内总管”之称的中办主任栗战书;另一重要幕僚是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此外,其他陪同人员尚有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国务委员杨洁篪,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等同机抵达。

习近平今次访港,安保措施异常严密。在其香港下榻酒店竟有A、B计划,到后才决定从君悦酒店搬去旁边的万丽海景酒店,让传媒、警方手忙脚乱。对此,法广认为,这种部署与其说是针对外部的威胁,不如说是针对内部的不信任。

《苹果日报》评论指,当局为习近平布下水泼不进针插不入的防护网,并非是因为香港恐袭风险升高,更非是所谓的港独势力威胁,而是因为惧怕成为中共内部权斗的牺牲品。

据悉,香港被指是习江两阵营博弈最激烈的地盘之一。梁振英听命于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和张德江,勾结中联办不断在香港给习近平搅局。

港媒《成报》去年曾连续点名炮轰乱港江派势力,被点名者包括特首梁振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江派现任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刘云山直至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