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生免费搭飞机!美国宝宝这福利太赞了!(图)

发表:2017-07-01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终生免费搭飞机!美国宝宝这福利太赞了!
美国妇女飞机上产子获大礼。(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7月1日讯】6月24日,妊娠36周的孕妇克瑞丝提娜·潘顿(Cristina Penton),带着两个孩子一同搭乘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从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岱堡前往达拉斯的班机,不料飞机起飞后不久,就开始出现阵痛,最后在众人协助下顺利产下一个男婴。精神航空已承诺让该新生儿终身免费搭机。

据报道,潘顿后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飞机起飞后大约10到15分钟,她就惊觉状况越来越不对,可能即将临盆,只好立即通报空服员。空服员询问机上乘客当中是否有专业医师,果然有一位小儿科医师与护士出面表示愿意帮忙,但这位小儿科医师对潘顿说,之前一次为孩子接生,已经是10年前就读医学院的事了。

虽然飞机临时改道纽奥良,但还没来得即降落,潘顿就在机上产下一个体重七磅的男婴。她说,孩子生下来之后,小儿科医师说宝宝状况良好,护士则用在机舱里临时找到的橡皮筋,帮宝宝切断脐带。

乘客卡布瑞拉(Marlene Cabrera)回忆说,当宝宝顺利出生的消息传出时,座舱里开始传来乘客掌声与欢呼,“大家都觉得很开心,整起事件处理得非常妥善。”

当这架班机降落在纽奥良阿姆斯壮国际机场时,救护车与医护人员已经在跑道上待命,把潘顿母子送往邻近医院。

精神航空发言人贝瑞(Paul Berry)在声明中说,宝宝在飞机里诞生是非常罕见的事,“不过我们的机组人员都受过训练,知道在飞航途中如何处理突发医疗状况,他们也可以透过飞机上的通讯管道,与地面的医师联系。在这起案例中,我们很幸运乘客当中有小儿科医师,让产妇得以获得更周全的照顾。”

精神航空27日派员前往医院探视潘顿,并赠送可终身免费搭机的福利给已被取名为克里斯多福(Christoph Lezcano)的男婴,以做为见面礼。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