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就是你 “炮决”吓走了金正恩心腹(图)

发表:2017-06-30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脫北高官李正浩(Ri Joing Ho)。
脱北高官李正浩(Ri Joing Ho)。(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看中国2017年6月29日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上台后,极力排除异己,手段凶残,甚至对姑父张成泽更不手软。日前,现年60岁的脱北高官李正浩(Ri Joing Ho)回顾自己目睹用高射炮和机枪处决高官们的整个过程。并称他与和家人也随时随地都可能下一个被消灭目标,为了摆脱这种痛苦的恐惧,让他作出了“脱北”的决定。

美国之音在6月28日发表了李正浩的访谈内容。他披露,在2013年自己目睹了张成泽被处决的过程,其实那一次的处决,也伴随着对朝鲜精英阶层的清洗。当时的气氛,可以用“如临大敌”来形容,金正恩清洗了数千人,以机枪处决了数百人之多,并将所谓的国家敌人,送入政治犯监狱中。

李正浩心颤地表示,当时看到我认识的一些高官被高射炮打死了,我孩子的朋友也被关入监狱中,我跟家人皆不敢相信我们的眼睛,但却是已发生的事实。虽然以前亦时时会有被处决和清洗的情形,但从未有像2013年底至2014年初的那种大规模。

于目睹张成泽被处决过程之后,李正浩对金正恩的忠诚,瞬间转变成警觉。

李正浩曾经在朝鲜金氏政权的秘密部门“39号办公室”工作。而“39号办公室”主要负责在海外进行非法的经济活动,包括了金氏家族的私房金库筹资。目前他可能是脱离朝鲜的最高级别官员。

李正浩任职的“39号办公室”,鲜为人知,这个单位是由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所控制,其包括中央与附属机构,且雇有数千名员工来“管理党的金融事务,创收外资及监管国家的生产与贸易”。

其实李正浩是金正恩的父亲金正日直接指派的。他也曾经是朝鲜金刚集团的董事会主席。此集团隶属于朝鲜国防委员会,还负责石油开采等大型的经济项目。

张成泽被处决之后,他在2014年叛逃至韩国,并于2016年3月转至美国。李正浩表示,自己不再沉默了,且已准备好帮助朝鲜,以“建立一个帮助朝鲜经济发展的组织”为自己的最终目标。

张成泽被处决的内幕

于2013年12月9日,朝鲜公布了张成泽在劳动党会议上被警卫当场拖离座位的画面,并于12日,就被处死。

至于张成泽被处决的原因为何?根据日媒披露,在2012年8月,张成泽率领50人的代表团到北京进行访问。在访华期间,张成泽跟胡锦涛与温家宝举行密谈。消息称,张成泽于会谈中,不只提出放弃核武及扩大经济合作等迎合中方意愿的政策方针,甚至还就金正男替换金正恩之事宜进行密商。

但此密谈很快就被泄露给金正恩知悉,导致金正恩不再和张成泽商量重要国家大事,且开始谋划清除张成泽。

后来有消息指称,将这个密谈内容泄密给金正恩的,即是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而周永康于2015年接受审判时,被指控泄露国家机密一事,就是指这次的密谈。

金正恩随后借由一系列动作来削弱张成泽军权,及加大自己的实力。首先以违反党纪为由逮捕张成泽亲信李龙河与张秀吉,并逼令二人诬告张成泽意图谋反,之后则对张成泽执行拘捕行动,最后以残忍方式处决自己的姑丈张成泽。

报导中称,金正恩甚至还在处死张成泽之后,命令将其已被机关枪打得破碎不堪的尸体,再以火焰喷射器烧毁,且声称要使张成泽的痕迹“完全从地球上消失”。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