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2.6万换一堆假金币却不知骗子是谁(图)

发表:2017-06-28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女2.6万换一堆假金币却不知骗子是谁
金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28日讯】圣谷一位华人房东杨女士本想出租房子,但没料到房子没租出去,反而被房客用假“金币”,骗走2万6000元现金。更糟的是,受害人前往洛县警局天普分局报案时才发现,自己连骗子的全名都说不出来。

女房东表示,她于5月中旬在中文媒体上刊登一则招租广告,想找一位室友。很快,一位自称姓刘的男士用区号为626的手机和137开头的中国手机联系她,表示正在帮远在中国的亲戚找房子。两天后,刘姓男子即上门看房子,但最后还是没有向杨女士租房子,却开口要杨女士帮他一个忙。

刘先生表示,他是建筑工人,最近在工地发现埋藏了很多金币(gold coins)。他很想把金币卖了变现,但苦于是非法移民,没有身分证,不能去当铺卖金币。随后,从身上掏出一块金币给杨女士看,还说要一起去当铺鉴定。说完,和女房东一起去附近一家当铺,鉴定金币确实是真金。

确认东西货真价实后,刘先生主动提出,可以将金币全部卖给她,再去当铺变现。刘先生总共拿出106个小金币,每个大约100克,外加两个大的有佛像的金币,每个大约500克,总共以2万6000元卖给女房东,而且要求“只能收现金,因为我是非法移民,没有银行账户”。

女房东对此深信不疑,大约半个月之后,她凑齐了2万6000元现金,将钱给了刘先生,换回108个金币。拿到金币后,前往一个珠宝店,鉴定金币真伪,却被告知这108个金币全部都不是真金,她这才意识到自己遭遇骗局,赶紧联系洛县警局天普分局报案。

不过女房东无法说出骗子的全名,只知道他姓刘。但刘先生去她家看房子时,屋中的监控路线拍下了影像,但警方遗憾表示,刘先生的画面非常不清楚。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