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生活才能有滋有味(图)

发表:2017-06-17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何生活才能有滋有味
(摄影:洪雅欣)

爱一个人,就要多赞美他,肯定他,即使对方做错了什么,只要心是真诚的,动机是好的,就应该鼓励和肯定他,千万不要自作聪明地去伤害你爱着的人,爱人的快乐比什么都重要。夫妻应该本着彼此尊重,互相欣赏和宽容的原则相处。这样,才能恩爱和睦,生活才能有滋有味,女人如此,男人也不例外。

很浅显的道理,但恰恰最容易被人们忽视。比如:丈夫用自己月资的一半给妻子买件衣服,妻子却抱怨丈夫买的衣服难看,花钱大手大脚,弄得俩人不欢而散;妻子辛辛苦苦的煮一桌饭菜出来,想讨丈夫的欢心,丈夫却指责说难吃,让妻子掀翻桌子,跟丈夫吵得不可开交!

夫妻之间,明明爱着,明明是世间最亲密的两个人,却又不由自主的把对方当作是不良情绪的垃圾桶,拚命的挑毛病,口不择言地伤害对方。

婚姻中有足够的理由抱怨,抱怨对方贫穷,抱怨对方愚蠢等等,假如她选择了抱怨,她和他的处境不会改善多少,只会给贫苦的生活雪上加霜,让两个人更绝望,更痛苦。

二人在一起没有抱怨,而是用发自内心的信任和喜悦,用的尊重和宽容,让对方信心百倍,让自己其乐无穷。这是多么智慧又可爱。

假如,配偶不是吸毒,嫖娼,假如,他不是犯下十恶不赦,令人发指的罪行,假如,让你们争吵的只是生活中一些无伤大雅的小事,我们能想想对方的好,就能小事化无事。

好夫妻,永远都在相互装傻;装瞎,其实就是护短。能够护短的,才是真爱。爱就别为难对方,别挑剔对方,别指责对方,傻傻的一路相伴一辈子,能够有一个人,好好相爱,多美啊!

别去破坏,多大的事情都不值得你去破坏。不要在相爱的人身上动小聪明,要就动你的心。永远不对爱人说重话,永远不去做破坏气氛和心情的事。

夫妻同心,黄土变金。家事无对错,只有和不和,家和才能万事兴。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讲理的地方是法庭。家是有根和有魂的,根和魂是由女人掌控。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是爱,最强有力的武器是感动吵不离,骂不散,打不走,才是爱真正的爱。

如果你的生活以金钱为中心,你会活的很苦。

如果你的生活以儿女为中心,你会活的很累。

如果你的生活以爱情为中心,你会活的很伤。

如果你的生活以攀比为中心,你会活的很苦闷。

如果你的生活以宽容为中心,你会活的很幸福。

如果你的生活以知足为中心,你会活的很快乐。

如果你的生活以感恩为中心,你会活的很善良。

1、做人:

对上恭敬、对下不傲,是为礼

2、做事:

大不糊涂、小不计较,是为智

3、对利:

能拿六分,只拿四分,是为义

4、恪律:

守身如莲,香远益清,是为廉

5、对人:

表里如一,真诚以待,是为信

6、修心:

优为聚灵,敬天爱人,是为仁

当有人的时候,把爱舍弃出去,事业就来了,这叫博爱领众。

当事业成功后,把智慧舍得出去,喜悦就来了,这叫德行天下。

没有舍、就没有得!切记…世界是圆的,你怎么对别人,别人就怎么对你!

责任编辑:古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