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好福气”排行榜!“第一名”完全应得的(图)

发表:2017-06-13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二生肖“好福气”排行榜!“第一名”完全应得的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十二名:属龙人

属龙人做事情很犹豫,容易优柔寡断,所以在人群中往往被忽略。已经很加把劲的属龙人,由于其天生优柔寡断的性格,还是很难拥有好福气的。

第十一名:属兔人

属兔人天生具有一种动人的魅力,不论对人或是对事,属兔人都想要加以支配才能从中获得最大的喜悦。也因为这样属兔人的人缘会越来越不好,所以想要获得福气还是要多多加把劲才是。

第十名:属鼠人

属鼠人永远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每天都迷迷糊糊的。在外人看来似乎很难有所作为,但只要属鼠人好好努力,还是能获得一些福气的。

第九名:属虎人

属虎人性格开朗,思想活跃,也拥有着很强的自我提高能力,人缘也非常的好,总能结识一些很有影响力的人物。所以即使属虎人没有殷实的家庭背景,他也能拥有较好的福气,而他的福气全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打拚争取来的。

第八名:属羊人

属羊人只要确定和对方做朋友,就不会太计较对方太多,目光放在当下会多一些,懂得珍惜当下的幸福,很容易满足。有颗乐观豁达的心,知足常乐,也是有小小的幸福感和福气的。

第七名:属牛人

属牛人是个比较有城府的人,无论在工作上还是在学习上,表面看上去属牛人似乎都不是很用。可一到成绩揭晓时,属牛人都是名列前茅,这也是属牛人默默无闻靠自己的努力争取来的福气。

第六名:属马人

属马人具有权威感与支配能力,身上有着一种贵族气息和王者风范,做事相当的独立。属马人感觉到哪都很受他人的尊重,知道如何运用能力和权术以达到目的,这就是属马人的福气所在。

第五名:属猴人

属猴人机灵多变、可爱幽默、时时刻刻都能成为人群中的开心果,他们的暖场效果是公认的好。有属猴人在的地方总能带来一片欢声笑语,这样的属猴人难免让人觉得他是有福气的。

第四名:属猪人

属猪人感情丰富、懂得包容、温和有礼,因此属猪人的异性缘也很好。生活中属猪人总能得到很多异性的照顾和关心,还有时不时的小礼物、嘘寒问暖,这让身边的人很羡慕属猪人这样的好福气。

第三名:属鸡人

属鸡人喜欢奢华、富足的生活,但在生活中属鸡人通常都比较节约,很会理财,很会利用各种投资钱生钱,去创造财富。很会投资、理财就是属鸡人最大的财富,因此属鸡人的福气还是不容小视的。

第二名:属狗人

属狗人一旦坚定了目标,就会朝着目标全力以赴。具有领导特质的属狗人总能受人信赖,工作总开展得顺风顺水的,很容易就能取得事业上的好成绩,拥有好有福气的属狗人总让人羡慕不已。

第一名:属蛇人

属蛇人天生爱追求完美,在很多事情上都尽可能的做到最完美,所以无论走到哪都掌声不断。并且无论是在生活或者是事业上,永远都会得到他人的支持和帮助,让人忍不住感叹,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福气呢!

来源:ezgo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