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七一访港 酒店被翻个底朝天(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7-06-10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七一访港酒店被翻个底朝天
习近平访港安保史无前例。(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2017年是香港主权移交20周年,料将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访港,届时他将参加新一届特区政府班子就职典礼及监誓仪式。香港警方已筹备保安工作,除了七一前后,将有约1万名警察候命外,习近平或将入住的君悦酒店一带更是“重中之重”。

据《香港01》6月8日报导,香港警队就七一已有初步部署,各部队平均有80%人员须候命上阵,共约1万人,当中反恐特勤队、机动部队、爆炸品处理课、俗称“飞虎队”的特别任务连要全数上阵。

因应习近平预料会入住君悦酒店,警察总部及君悦酒店附近,届时会设指挥中心,警察总部的中心会有警队管理层坐阵,酒店附近的指挥中心则由一名总警司负责。

警方将在本月底出动俗称“蓝衣忍者”的重点搜查队,搜索街灯、交通灯,甚至地底渠道有否爆炸品。

据报导,被称为“G4”的要员保护组将会进驻君悦酒店部份楼层外,“蓝衣忍者”、隶属行动部的重点搜查队也会出动。他们会用金属探测器等工具,搜索酒店内外有否暗藏爆炸品,街灯、交通灯,甚至地底渠道都要搜索,而警犬队也会到场协助。

而酒店外,为防曾于欧洲发生的“独狼式恐袭”,如恐怖分子驾车横冲直撞,亦要处理集会游行,警方将于酒店一带放置大批巨型水马。

《明报》5月3日报导,香港警队现有2.9万名警务人员。警方将采用“三梯队制”,除文职人员外,将出动包括机动部队、冲锋队及快速应变部队等逾8600人。

报导指,有来自警队高层的消息披露,警方今次采用的保安级别定为“国家领导人及反恐级别”。若习近平此次访港,动员警力的规模将为香港主权移交后最高的一次。超越主权移交15周年时中共总书记胡锦涛访港、及李克强2011年8月以中共国家副总理身份访港时的保安规格。

习近平自选保镖、不用中央警卫;传习近平遭六次暗杀

此前有消息称,现在习近平的安全警卫措施是历任中共最高领导人中最严格的,其出门时的警卫级别已非政治局常委的“一级戒备”所能形容。现在习的出行警卫,动辄出动武警、陆军特种部队、空军、导弹部队甚至海军。

据海外中文媒体曾披露,习近平至少已经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习近平上台启动“打虎”行动,习江斗不断升级,江派政变与暗杀习近平的传闻不断。而对习近平的人身威胁,更多被认为来自内部。其中最为有名的是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谋杀习近平事件。

据报,在2012年8月的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北戴河会议室放置计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由于当时形势危急,习近平一度需移居西山军事指挥中心,以防不测。这些暗杀均由周永康的助理和警卫谈红实施。

港媒《太阳报》有评论指,习近平反腐触动一大批既得利益集团,政治风险极大。传闻有“大老虎”急欲反扑。

江泽民集团二号人物、中共情报头子曾庆红自2003年出任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首任组长,一直在香港培植亲信势力,操控香港黑白两道,香港历来也是江派大老虎们敛财及洗黑钱要地。外界关注,习近平“七一”到访香港,势必加强安保防止江系暗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