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宽带网速最新排名:美国挤进前十(图)

发表:2017-06-10 0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网
(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7年6月10日讯】据全球最大互联网内容分发网络服务商Akamai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在2017年第一季度,美国平均宽带网速同比提高了22%,首次挤入全球平均网速最快的十大国家和地区,排在第10名。中国香港排在第4名,中国台湾排在第16名,中国大陆地位于第74名。中国香港的平均宽带网速为每秒21.9兆,中国台湾的平均宽带网速为每秒16.9兆,中国大陆的平均宽带网速为每秒7.6兆。但是,美国的移动网速仅排在第32名。

根据这份报告,在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宽带网速继续改善,较去年同期提高了22%,平均网速达到了每秒18.7兆,挤进了全球平均网速最快的十大国家和地区之列。

在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平均宽带速度为每秒7.2兆,较2016年第四季度增长了2.3%。如图1。在全球网速最快的十大国家和地区中,平均网速季度环比变化有增有减,其中一半国家和地区的网速提高,一半国家和地区减慢。在今年第一季度,韩国的平均网速增幅最大,环比增长了9.3%。美国的平均网速增幅为8.8%,排在第二名。它首次挤进了全球十大平均网速最快的国家和地区,将荷兰挤了出去。新加坡的涨幅最低,平均网速仅增长了0.8%。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平均网速季度环比跌幅不大,从香港的0.2%到丹麦的2.9%不等。

就全球平均移动网速而言,美国人享受的平均移动网速是每秒10.7兆。这并不算太糟糕,但是它远远低于英国(每秒26兆)和德国(每秒24.1兆)。

在该研究报告统计的国家和地区中,美国排在第32名,位于爱沙尼亚之后,但排在卢森堡之前。从好的方面来说,美国在北美和南美洲排在第一名。

全球平均移动网速为每秒7.2兆。美国高于全球平均水平。整体而言,全球平均移动网速正在提高,同比增长了15%。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