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虐杀小动物后逃回中国 全球通缉中!(图)

发表:2017-06-09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女虐杀小动物后逃回中国全球通缉中!
新西兰。(图片来源:free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9日讯】在美丽干净的新西兰,生活着数以十万计的华人,然而有一位中国女子,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虐杀小动物,并逃回上海。

据报道,新西兰奥克兰的中国女子朱迎春(音译,Yingchun Zhu,英文名,Christina Zhu)日前被控9项虐待动物罪名,以及11项制作令人作呕视频的罪名,法庭已经对她发出了逮捕令。

然而,本应于本周二在北岸地区法院上庭接受庭审的她,竟然失踪了!

法庭文件显示,她虐待的这些小动物有小猫和小兔子,她一边录像一边将这些小动物虐杀了。

法庭文件把朱迎春(音译)的这些罪行非常详细的描述出来,而且还配有图片。

今年4月朱迎春首次出庭,面对20项罪名,她坚称自己无罪。她当时得以保释,但是是有严格条件的保释:不允许她在工作需要之外使用网络,并且不允许养任何宠物或动物。

此外,她还必须允许警察随时能进到她家去确保她遵守了保释条件。

就在大家觉得她应该有所收敛时,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她本应该第二次出庭,然而她却消失不见了……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新西兰警方称,这名女子应该在6月6日第二次上庭,但是在4月20日的时候,她乘坐前往上海的航班,逃离了新西兰。

警方表示,是后来才了解到她逃回中国的情况,并立刻把这个情况与中国当局取得了联系,通知中国警方该名女子的恶行。目前,国际刑警组织和新西兰警察驻北京联络员正在对此案进行沟通和调查。

新西兰警方还立刻展开内部调查,以追溯“为什么她的信息没有预警备案,在她出境的时候也没有及时阻止”的问题。

新西兰警方承认是因为警方一名工作人员的误判,导致没有对她的信息进行预警备案。警方表示,如果对她进行了预警备案,就不会出现让她逃离新西兰的情况。

警方表示,由于该女子没有能够回新西兰出庭,警方也在评估他们下一步将采取什么措施。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