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多岁老人的心脏与二十多岁青年的心脏

作者:清泉 发表:2017-06-01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修炼法轮功能给人带来多么大的好处,中共的迫害又给法轮功学员带来多么严重的伤害,我们通过两个事例来说明。

“老首长,你七十多岁的人有一颗二十岁的心脏”

明慧网曾刊登过这样一篇文章《追找治疗心梗的妙方》。说的是迫害法轮功前,某市干休所的大客车拉着几十名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到二零一医院做体检。体检时,干诊病房内四科刘主任在给一位老首长做心脏透视和拍片检查时惊奇的发现:这个经常做心梗治疗和多次被抢救的老头病好了。刘主任问:老首长,你七十多岁的人有一颗二十岁的心脏,我多次为你做过心肌梗塞的治疗和抢救,上次住院到现在才两个多月,你的病是怎么好的?

在医生的追问下,老首长道出了原委。原来老首长有个每天早晨三点钟起床的习惯。冬天天亮的晚,不能出去活动,他就看床头放的那本《法轮功》,书是女婿送来的。其实老首长开始真的不怎么相信法轮功,可是起得太早,闲着无聊,就看了起来。有一天他牙疼得很厉害,用了能找到的所有方法也不起作用,疼得直落泪。就在这时他看到了那本天天都看的《法轮功》,他拿起书来往脸上一贴,立刻就不疼了。这件事使他相信了法轮大法的超常与神奇,老人第二天就去了炼功点参加了集体炼功。只炼了两个月,这一检查,心肌梗塞不但好了,而且他的心脏竟然象二十岁的年轻人一样。

这个故事讲的是迫害法轮功以前的事。法轮功之所以传的那么快,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祛病健身方面有奇效。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因心脏病被抢救过多次,可是一炼法轮功心脏病不但好了,心脏还竟然象年轻人一样,这不就是法轮大法的超常体现吗?法轮大法给国人带来多么大的好处啊!

可是迫害开始了,多少人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就被迫害致残、致死,迫害的惨烈哪能是人所能想象的呢!我们看下面这个事例。

“这心脏是七十多岁老人的心脏”

黑龙江省大庆市第三十四中学英语教师刘丽萍,因坚持修法轮功,遭八次绑架,两次判刑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八年摧残。屡次被坐老虎凳等多种酷刑折磨,多次被强行灌食,最长一次被灌食八十四天。在看守所他被铐上五十斤重的钢轨脚镣,还被逼着走圈;如果不走,狱警就用“小白龙”猛劲抽后背,一抽大泡破裂,血肉模糊,痛苦无比。她这样自述自己遭到的迫害:“我被九次打毒针(破坏中枢神经);一次添压式野蛮灌食,疯狂的灌不进去了还使劲灌;一次灌了一袋盐;因被灌食我前面的头发被揪掉很多;小号不给盐吃头发掉了一大把,还被坐铁椅子、捆绑、扣地环、毒打吊铐等等酷刑。”

她不只被打破坏中枢神经的毒针,还在吃的玉米糊里被狱医指使的犯人放上泻药。她说:“由于戴着手铐脚镣还锁在地环上,躺着不能动,不断的拉肚子,粪便从腰部流淌到后背、脖子、身上都是粪便,人被躺在大粪汤里。”

因为炼功,她遭受酷刑。“当时有十几个警察冲进监舍暴打我,用警棍,皮鞋,一窝蜂冲进屋,把几个犯人李红梅等吓的抱着头哇哇哭。他们不分身体那个部位,几个警察同时打,打的我遍体鳞伤,戴上手铐脚镣,并用八号铁丝把我的大腿根用钳子拧上。当一周后打开,我右大腿跟的肌肉都断了一圈,深度为一韭菜叶深。每天腿象万箭穿心一样痛。加之小腿趾骨被打断还没长好,把我折磨的昏死过去,下身大流血不止,几包卫生纸同时用都止不住。”

刘丽萍遭到的迫害极其残酷。她的家庭也被拆散。她的儿子曾是重点高中考第一的高材生。她说:“我在小号腿被打坏不能动,孩子在重点中学考第一,听说我腿坏后,精神受到巨大打击,整天头疼,学习成绩急剧下降。孩子的英语在全国奥林匹克竞赛差两分满分的好成绩,而高考却不及格,因为孩子受到巨大打击而高考落榜。……

“孩子上大学没钱,在校园捡塑料瓶,穿着露脚的坏鞋和破了的牛仔裤。到女监看我,孩子说:‘我在大学早晨没吃过一顿早饭,没有钱,爸爸每月只给我五百元,大姑还要扣下一百元给我攒着交学费,每个同学每月家里都要给一千多元。妈妈,你再有七个月就出监了,太好了,当你出监能挣钱了,我就可以考研了。’可是当时哈女监要给我加刑三年,文件都打出来了,因我坚持炼功,给我扣上吵监闹狱的罪名。

“孩子经受不住这打击,一次在大学里突然昏迷,被120送到医院抢救,当时教授看到片子说:这心脏是七十多岁老人的心脏。陪同的表哥说,这是我二十多岁弟弟的心脏,在上大学,因到女监看望炼法轮功的妈妈受到的刺激。”

法轮功给世人带来了什么?中共给世人带来了什么?这两个事例给了人们一个鲜明的答案。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