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假报税单!美国华裔母子双双被判刑(图)

发表:2017-05-30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造假报税单!美国华裔母子双双被判刑
美国国税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5月30日讯】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5月26日,美国加州湾区的华裔母子Tracy Chang与Howard Hsu因税务欺诈被判刑。

根据法院资料,36岁的Howard Hsu于内华达州开设公司Did See Corporation,为网络商家提供广告行销服务,65岁的妈妈Tracy Chang则是公司的簿记员,并挂名为总裁、秘书、财务长与执行长。Tracy Chang于银行开设多个公司帐户,用来转帐、报税并支付公司帐单。

法院证据显示,这对母子报税时串通造假2008至2009年的公司所得,并修改2007年的公司所得税单,诈骗国税局近50万元。Howard Hsu提供造假报税单据,包含捏造的业务费用及他的个人花费,Tracy Chang则以公司负责人身份于税单签名。

Howard Hsu与Tracy Chang于2015年1月29日,分别被以协助准备与造假税单及共谋诈骗美国政府罪名起诉,并于本月26日被定罪、判刑。Howard Hsu被判监禁33个月,Tracy Chang则被判12个月零1天。

旧金山联邦法官奥瑞克(William Orrick)表示,两人服刑后,还要外加三年监视居住(supervised release),并支付国税局约39.6万的赔偿金与8570元的起诉费用。他也命令Howard Hsu支付7万5000元罚金,Tracy Chang则需付7500元罚金,并于8月1日前开始服刑。

联邦检察官史特拉区(Brian J.Stretch)表示:“这个判决是希望提醒所有的企业主,诚实缴税的重要性,如果违反,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